Google商店设立虚拟实境专区
2016-03-01 16:35:17 | 来源:ithome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商店设立虚拟实境专区

图片来源:

Google商店

Google近日在专门销售硬件装置的Google商店(Google Store)上设立了虚拟实境( Virtual Reality,VR)专区,开始陈列3款基于Cardboard的虚拟实境装置。

Google Store为Google所经营的硬件零售网站,销售范围从Nexus装置、Android Wear智慧型手表、Nest恒温器、Chromebook、Chromecast到各种配件,但在不同国家所销售的商品类别不同。

新增的虚拟实境专区陈列了Google用厚纸板打造的Google Cardboard、来自Goggle Tech的C1-Glass,以及Mattel的View-Master VR等虚拟实境装置。其中,Cardboard的售价为15美元,一次购买两个则是25美元,C1-Glass售价为14.99美元,看似最耐用的View-Master VR订价30美元。这三款VR装置皆可相容于Android及iOS手机。

↓ 虚拟实境专区陈列的三款基于Cardboard的虚拟实境装置,但在台湾都尚未开放购买。下图为知名玩具商Mattel推出的View-Master VR。(来源:Google商店)

正体中文版的Google Store目前销售手机、平板电脑、Chromecast与配件,虚拟实境专区尚未正式开放,台湾售价不明。

外传Google有意开发类似Gear VR的VR装置,以及可搭配PC使用的VR装置,预期将分别在今年中及今年底发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OS版Google Maps更新,导航途中拐个弯买咖啡也可以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周一(2/29)更新了iOS版的Google Maps ,新增了“停站”(pit stop)功能,允许

Google自驾车首度担负车祸肇事责任

图片来源: Google 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DMV)上周公布了首宗应由Google自驾

最详细的AndroidToolbar开发实践总结

过年前发了一篇介绍 Translucent System Bar 特性的文章 Translucent System Bar 的最佳实践 ,收到很多开发

给新手程序员的几点建议

本文由玩赚乐(www.banghui.org)– 小峰原创翻译,转载请看清文末的转载要求,欢迎参与我们的付费投稿计划!

Android中深入理解LayoutInflater.inflate()

由于我们很容易习惯公式化的预置代码,有时我们会忽略很优雅的细节。LayoutInflater以及它在Fragment的onCr

纽约的一个旅行网站,想做在线旅行纪录片集中地

如果你喜欢看上乘的环球旅行日记,又不想一个人窝在安静的角落看书,推荐你去看看 Jungles In Paris 这个网

初创企业市场运营体系的建设:这7个点需要注意

初创公司只要你不是从巨头内部孵化而来,创始人也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都会面临没钱,没人,没照片,没客

Google DeepMind AI团队跨足医疗保健产业,推出DeepMind Health计划

图片来源: DeepMind 日前,Google旗下的人工智慧公司DeepMind揭露DeepMind Health计划,透过行动App传送医疗

新闻网站别怕DDoS爆量攻击,Google要出手相助联防

Google新设立的孵化器Jigsaw旗下的Project Shield专案已经协助独立网站对抗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DDoS)近3年,

Google文件再进化,声控也能排版和编辑

Chrome版Google Docs加入语音格式化、编辑功能Google去年九月针对PC版Chrome释出Google Docs语音输入工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