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人字拖开张快闪店 抢攻夏日需求
2016-04-14 21:40:2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巴西人字拖开张快闪店 抢攻夏日需求

很受台湾消费者欢迎的巴西人字拖havaianas,今天在台北巿中山区开设为期半年的快闪店,全栋3层楼分成流行款式、女性专属和亲子路线不同主题,要抢攻夏天的消费需求。

巴西人字拖品牌havaianas今天开出全台第一间整栋主题式快闪店,开幕活动现场找来热爱海滩和阳光的王丽雅穿上人字拖,以清凉、性感的装扮现身展演商品,展现姣好的超模风姿。

在巴西稳坐龙头的人字拖品牌havaianas,以天然橡胶制成方便穿脱的人字拖,加上丰富设计感,在全球各地都极受欢迎,累积销售量突破40亿双。

havaianas代理商嵥杰国际品牌公关表示,该品牌进军台湾13年,粗估在台湾平均每人有2双havaianas,在台累计销售约4600万双。

品牌公关也说,havaianas快闪店想要重塑品牌形象,快闪店从4月14日开到10月,抢攻夏天的消费需求,预估单月业绩可达200万元。

品牌公关强调,目前主要销售客层集中北部,未来目标要提高南台湾的品牌知名度,拓展南台湾客层,并将配合“哈摊车”全台走透透,进行一系列的行销活动,让民众更认识havaianas人字拖的魅力。

而位于中山区的havaianas快闪店整栋共有3层楼,各楼层皆有不同主题,从入口处就设计出利用千双人字拖组合而成的惊人海浪,十分吸睛。

1楼为大众流行款式鞋款,融合巴西海滩风情;2楼是专为女性所设计的购物空间;3楼则走亲子路线,有大人、小孩的鞋款选择外,同时结合海边活动元素,也陈列贩售独家的防水手机套、浴巾、托特包等商品。

tags:抢攻   巴西   开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第一槌南沙自贸区法院开张短平快首宗案件半个月搞掂

■自贸区法院第一案。 通讯员供图该院将商法思维和商事裁判理念融入审判,兼顾效率与公平;这是全国首家自贸区法院首次开庭作为全国首家自贸区法院,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法院昨日下午敲响第一槌,由院长开庭,公开

南沙自贸区法院“开张”

南沙自贸区法院开审首案的庭审现场。院长担任审判长敲响“第一槌”广州日报讯 (记者章程 通讯员夏江丽)去年12月30日,我国首家自贸区法院——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南沙自贸区法院)正式揭牌成

巴西总统联合政府盟友退出 支持弹劾案

(中央社巴西利亚12日综合外电报道)巴西官员今天表示,总统罗赛芙(Dilma Rouseff)联合政府的盟友进步党(Progressive Party)已经决定退出,该党47名国会议员多数将投票支持弹劾罗赛芙。进步党发言人告诉法新社,

宏达电智慧机及VR 二路并进抢攻市场

(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3日电)宏达电端出HTC 10反攻智慧机市场,至于今年话题不断的HTC Vive,宏达电会持续在台增加体验点,但现阶段不打算将智慧机与VR结合贩售,先让两项产品各自努力。虚拟实境市场百花齐放,观

巴西总统面临弹劾 谴责副手发动政变

巴西总统“罗赛芙”面临国会弹劾,他谴责这是政变阴谋,并暗指副总统“泰梅尔”是策划阴谋的黑手之一。(谢佐人报道)巴西国会一个审核弹劾的委员会表决,已通过启动弹劾总统的程序,而巴西总统“罗赛芙”指出,日前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