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空气活化器订单 推动获利翻倍
2016-07-06 18:55:5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美空气活化器订单 推动获利翻倍

华美电子今年受惠空气活化器订单大增,推动整体获利翻倍成长,上半年获利已超越去年全年,法人估今年每股盈余上看7元。

华美副董事长吕正东表示,华美空气活化器产品拥有独特技术及专利,市场竞争力明显优于同业。活化器两大构成分别是负离子产生器(机电模组)及聚能离子环,负离子产生器是经过高压伏特,但通过电流小,所以不耗电;至于聚能离子环,內部含有稀土等复合元素。

吕正东表示,空气活化器主要供应大陆地铁、学校、医院、车用及住宅等特殊市场,目前在手订单已经有20万台(40万颗模组),目前供不应求;第1季出货2.5万台,第2季出货5万台,预计下半年可顺利完成其余的12.5万台。

吕正东表示,去年空气活化器贡献营收仅4%,今年上半年比重拉到15%,下半年可望进一步攀升到20%。

除了空气活化器外,新跨入的数位精准化原生态农业,第4季预计出货1至2个货柜,单一货柜预估将贡献新台8700万元营收。

D.P.O农业即是数位化精准化原生态农业,是一套融合了物理科学、仿生学、资讯科技与生物科技等多门类科学。结合了组合式水处理系统、生物螯合技术、物联网生产监控自动化系统,是打造真正的农业科技化,实现真正零残留、零污染的原生态农业。

展望今年,吕正东预估整体营运,目前订单看来第3季将持续成长,第4季获利可望会是全年高峰。

tags:翻倍   活化   华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店|蒙杰诗丹贵州贵阳百盛店将于七月底华美绽放

新店|蒙杰诗丹贵州贵阳百盛店将于七月底华美绽放
“优胜劣汰”的自然生存法则,同样适用于服装商圈当中。粗制滥造的品牌注定要被市场淘汰,不顺应潮流趋势的品牌也注定不能长远发展,唯有抓准时尚的

融合自然之美 底色即将华美绽放2016深圳服交会

融合自然之美 底色即将华美绽放2016深圳服交会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即将于7月7日拉下帷幕,为期三天,势必带来一场服装行业的变革。毋庸置疑,2016深圳服交会是亚太地区举足轻重的时尚

迎接暑假到来!网购电子票券销售high 估业绩翻倍成长

记者彭梦竺/台北报道夏季是旅游的旺季,学生们开始放暑假,民众开始计划一家大小出游,上网选购票券商品成为不少人的选择,其中又以可以即买即用的电子票券最受欢迎,网购业者看准商机,即日起推出电子票券专区,还

2016年Container採用率翻倍成长,有近8成企业在正式环境中使用容器技术

图片来源: ClusterHQ Container储存供应商ClusterHQ日前发布2016年容器採用率调查报告(Container Adoption Survey),全球共有310位IT专业人士参与这次的调查,容器採用率报告显示,有近8成(79%)的企业有使用Con

台北机厂活化 文化部租用模式启动复工

文化部长郑丽君今天表示,为完整保存国定古迹“台北机厂”,文化部与交通部协调已有初步共识,将先以租用模式启动修复工作,后续采合作方式推动活化成为国家级铁道博物馆。为保存台湾铁路建设与现代工业发展轨迹的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