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严禁宰牛 牛皮制板球价格翻倍
2016-07-06 18:56:0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印度政府严禁宰牛 牛皮制板球价格翻倍

由于主张印度教至上主义的执政党印度人民党推动禁牛令,导致用牛皮和水牛皮制成的板球价格飞涨100%,让全球爱好板球运动的人士玩板球成本增加。

板球运动在包括印度在內等曾被英国殖民过的国家非常风行,也是印度人从小就喜爱的运动。

不过,由于牛在印度教被视为圣兽,在印度人民党执政的多个省分实施严格禁牛令后,让屠宰牛只成为禁忌,也导致用牛皮和水牛皮制造的板球缺乏原料,必须从英国进口,导致板球价格上涨100%。

制造板球的工厂业者表示,由于必须从英国进口皮革,加上进口关税等成本,1年前1颗板球只要400卢比,现在1颗板球要800卢比。

印度制造板球的业者马哈扬告诉“印度斯坦时报”,他们现在依赖一些没有禁止屠宰牛只的省分供应牛皮,这些省分包括克勒拉省、西孟加拉省、阿鲁纳查省、米左拉姆省等,但皮革产量不足以维持印度庞大的制造需求。

马哈扬指出,先前1张牛皮的价钱大约是600卢比到700卢比,但现在一张皮的价格翻涨到2500卢比;这使得他们不得不反映在售价上,最后受害的是消费者。

tags:印度   翻倍   牛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美空气活化器订单 推动获利翻倍

华美电子今年受惠空气活化器订单大增,推动整体获利翻倍成长,上半年获利已超越去年全年,法人估今年每股盈余上看7元。华美副董事长吕正东表示,华美空气活化器产品拥有独特技术及专利,市场竞争力明显优于同业。活

新款C肝药在印度生产 嘉惠1.5亿患者

(中央社记者康世人新德里6日专电)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上周获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许可的C型肝炎药物,决定授权给11家合作的印度制药公司生产,将可嘉惠全球1.5亿名患者。统计全球约有1.5亿人感

提升印度妇女地位 琵艳卡:还需要时间

因主演美国电视影集而走红好莱坞的印度女星琵艳卡?乔普拉,昨天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身份出席活动时,指印度好像一个多元的世界,女性地位很难明天就有改变。当被印度媒体问到有关宝莱坞“3K天王”之一沙尔曼汗

中印交战谁会赢?俄结论让印度沉默

战后五十多年,中印两个亚洲发展中大国都获得了相当令世界瞩目的经济成就。 中印若再战到底谁会赢! 俄罗斯结论令印度沉默了 目前包含中印在内的金砖...《红墙见证录》(尹家民著,当代中国出版社2009年11月版)一书中,有

印度高铁被日狠宰 后悔当初没选中国

结果,日本胜出,双方在亚洲市场是一比一平。 日本的欣喜若狂从媒体的报道中可以看出。在双方政府还没有正式宣布的情况下,媒体先从政府渠道获得了信息...中日两国的产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中国击败日本夺得印度尼西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