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印度公司传捷报 5、6月写新纪录
2016-07-07 22:26:2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钢印度公司传捷报 5、6月写新纪录

辛苦经营1年多,并对抗日本和韩国进口电磁钢片原料免关税的优惠,中钢印度公司终于在5月首度拼出销货量逾万吨,6月创造毛利及税前盈余的佳绩,中钢高层近期将赴印度加油打气。

中钢公司在印度西岸的德里孟买工业走廊中设置电磁钢片产线,就近供应印度当地汽车、家电、电力、农机等产业的马达、压缩机、帮浦等需求。

中钢表示,中钢印度公司从2015年5月1日正营运起,惨澹经营1年多后,随着2016年第2季钢价上扬,终于在今年5月创下建厂以来销量首度突破万吨的新高纪录,6月新接订单也较5月成长。在印度同业竞争激烈的强大压力下,中印公司今年6月营运表现仍能突破重围,创造出首度有销货毛利及税前净利佳绩,令人欣慰。

中钢指出,相较于日、韩等国在印度分别享有进口电磁钢片原料免关税及几近免关税的较优待遇,再加上印度卢比汇率波动激烈,中印公司能交出获利成绩单实属难能可贵。

中钢公司董事长宋志育及总经理翁朝栋,将于近期前往中印公司,履行先前许下中印销量首破万吨将亲赴现场慰勉同仁努力外,也再度为中印全体员工打气加油,用更坚定的步伐与毅力朝下一阶段成长目标大步迈进。

中印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0日,由中钢公司投资2.37亿美元所兴建,年产20万吨电磁钢片,厂址位于西印古茶拉底省的大黑吉第二工业区,2015年5月1日开始正式营运。厂区內除厂房外,设有行政区办公大楼、餐厅,另于厂区附近有5栋员工宿舍,已于今年4月完工启用,彰显中钢集团前进南亚及早布局的决心,并落实照顾员工的社会责任。

中印公司设置电磁钢片生产线,致力开发高效能的电磁钢片,是中钢集团跨国布局在南亚的重要据点,肩负开拓中钢在印度国內市场,及就近自印度外销供应远国客户电磁钢片的重责大任。

tags:中钢   印度   新纪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度政府严禁宰牛 牛皮制板球价格翻倍

由于主张印度教至上主义的执政党印度人民党推动禁牛令,导致用牛皮和水牛皮制成的板球价格飞涨100%,让全球爱好板球运动的人士玩板球成本增加。板球运动在包括印度在內等曾被英国殖民过的国家非常风行,也是印度人从

新款C肝药在印度生产 嘉惠1.5亿患者

(中央社记者康世人新德里6日专电)吉利德科学公司(Gilead Sciences)上周获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许可的C型肝炎药物,决定授权给11家合作的印度制药公司生产,将可嘉惠全球1.5亿名患者。统计全球约有1.5亿人感

提升印度妇女地位 琵艳卡:还需要时间

因主演美国电视影集而走红好莱坞的印度女星琵艳卡?乔普拉,昨天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身份出席活动时,指印度好像一个多元的世界,女性地位很难明天就有改变。当被印度媒体问到有关宝莱坞“3K天王”之一沙尔曼汗

中印交战谁会赢?俄结论让印度沉默

战后五十多年,中印两个亚洲发展中大国都获得了相当令世界瞩目的经济成就。 中印若再战到底谁会赢! 俄罗斯结论令印度沉默了 目前包含中印在内的金砖...《红墙见证录》(尹家民著,当代中国出版社2009年11月版)一书中,有

印度高铁被日狠宰 后悔当初没选中国

结果,日本胜出,双方在亚洲市场是一比一平。 日本的欣喜若狂从媒体的报道中可以看出。在双方政府还没有正式宣布的情况下,媒体先从政府渠道获得了信息...中日两国的产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中国击败日本夺得印度尼西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