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创意朝向无限 云端体验勾勒未来想像
2016-08-18 19:40:0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激发创意朝向无限 云端体验勾勒未来想像

改变未来需要无限想像,埋下启蒙种子,才有机会站在新世代发展浪头,让下一代撑起台湾展望;宏碁今夏推出云端体验营,让孩子能初步认识物联网科技,体验未来认知,利用智高积木与云教授套件,创意能无限延伸。

宏碁云教授体验营,让6至12岁孩子亲手创作想像,首先了解云端与物联网概念,再使用智高积木拼湊出想像,可能是飞机、战车、炮台等,如何借由手机操作运作,都需要孩子一步一步学习动手做,让想法能够实践。

知名亲子部落客陈禹辰,带着孩子参加此次体验营,她说网络与手机将是未来趋势,一昧限制不如适当使用,让孩子了解原理,能开创出无限想像;陈禹辰孩子钧钧童言童语说,亲自做出水路两用战车,能用手机操作相当不可思议。

不能仅是闷头做,激发想法发现问题解决更加重要;从小在美国长大的艺人聂云,同时带着孩子参加体验营,一起参与创作激荡大脑火花;聂云认为,家长带着孩子跟上时代浪潮,学习“做”不如学习“想”。

聂云表示,相对于台湾,美国已经相当风行创客,不论社区或学校等,不论成人或孩子都有学习管道与课程,特别骇客松也有都有踏入机会,用意就是教导孩子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

聂云强调,不论maker或hackathon都需逻辑判断能力,让脑中想法能够一步步实践,出现困难如何解决,或借由找寻程式漏洞,再想办法填补强化,每个步骤都严密逻辑判断,最后最初成品,让想像不仅昙花一现,有机会改变未来。

tags:创意   云端   勾勒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远传助企业上云端 微软颁奖肯定

远传电信于去年11月引进微软Office 365,成为中小企业无痛升级行动云端办公的伙伴,获颁台湾微软“FY16最佳 CSP云端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唯一获奖的电信商。全球数位革命浪潮袭来,为协助中小企业打造云端资讯力与数

企业因应数位转型 云端化难以避免

记者陈敬哲/台北报道企业数位转型已是不可避免趋势,借由资料分析、云端科技、高速网络,能够加强內部效率与拓展潜在商机,微软今日举办FY17合作伙伴开年大会,强调数位转型4大主轴,分别是产品转型、运作强化、激

Onshape全云端3D CAD繁体中文版上线

科技中心/综合报道全云端的Onshape能在任何的电脑与行动装置上运作,借由让多个CAD使用者同步在同一个模型上工作来加速设计周期,能在网页浏览器或行动装置的应用程序上运作,不需要下载、授权或IT的支援,每隔几周

张雨绮晒瑜伽难度高 紧身黑衣勾勒完美身材 [好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日前,张雨绮晒出两张练瑜伽的照片。照片中,身穿黑色紧身运动衣,勾勒出她的完美身材。张雨绮展示高难度动作,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将自己呈九十度垂直倒挂,看上去十分惊险。照片中,

经济部产业辅导团出击 助创意商品化

台湾东部受限地形及交通,导致人才外流及特色产业发展局限,经济部工业局今天说,产业升级转型服务团汇集地方及创意资源,将辅导自造者创意概念商品化,协助缩短商品化时程。工业局指出,台湾东部地区拥有天然的地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