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云端办公 远传抢攻商机
2016-08-24 15:58:2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小企业云端办公 远传抢攻商机

瞄准中小企业需求,远传电信今天推出“头家轻松配”超值组合,下半年将陆续推出适合不同产业特性的多项智慧化服务,完整行动云端办公和垂直产业ICT解决方案。

经济部2015年度中小企业白皮书指出,台湾中小企业连年蓬勃发展,已占整体就业市场78%的高比率,远传电信近年来率先引进Google Apps for Work及微软Office 365两大云端办公品牌,创下销售佳绩。

远传电信今天宣布加码推出“头家轻松配”超值组合,提供中小企业任选云端办公工具搭配行动、固网及市话的弹性优惠套餐,下半年将陆续推出适合不同产业特性的多项智慧化服务,完整行动云端办公加上垂直产业ICT解决方案,助中小企业轻松升级云端及智慧应用,快速开发生意、拓展商机。

远传“头家轻松配”首波优惠包含中小企业及微型创业必备的云端办公、行动、光纤上网、市话语音4大类服务。

接下来,远传也将陆续推出包含适合观光餐饮、零售业的快速开店行动APP与POS金流整合服务;并针对制造业及餐饮、零售与连锁通路等产业的数位安全监控(Surveillance)服务。

对于资讯安全要求较高、如专业顾问事务所,也可提供NAS私有小型伺服器,以及适合一般中小企业的云端差勤签核系统等数位化资讯服务。目标以专业在地化服务及经济实惠的多元弹性选择,提供全方位的云端及ICT服务。

tags:抢攻   云端   中小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超商霜淇淋对战 抢攻暑假尾巴凉夏商机

夏天进入尾声,天气仍持续飙高温,超商通路把握最后的消暑商机,全家趁势推出人气手摇饮料味道的蜂蜜柠檬口味霜淇淋,统一超商则以生牛奶糖霜淇淋与新口味思乐冰应战。全家便利商店指出,根据內部销售数据发现,Fam

抢攻21岁以下年轻族群,脸书释出个人影音档案分享程式Lifestage

图片来源: Lifestage 脸书(Facebook)在本周释出了专为21岁及以下的高中生所设计的Lifestage程式,Lifestage是个独立于 Facebook之外的程式,可供高中生建立影音个人档案, 而不需登入Facebook帐号。该程式是专为高

公部门注意!云端服务预算改编列为「经常门」才能购买使用

政府机关透过软体共同供应契约,採买云端服务更加容易,经济部工业局软体採购办公室计画主持人王世智提醒,这些服务必须使用经常门预算购买,因此公部门在规画预算时需以经常门列出。 在去年7月,云端服务陆续结标

Google云端资料库服务Cloud SQL、Cloud Bigtable和Cloud Datastore正式上市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本周二(8/16)宣布,旗下的云端资料库服务Cloud SQL第二代(Cloud SQL Second Generation)、Cloud Bigtable和Cloud Datastore推出正式版(GA),且三者皆具有服务水準协议(Service Leve

激发创意朝向无限 云端体验勾勒未来想像

改变未来需要无限想像,埋下启蒙种子,才有机会站在新世代发展浪头,让下一代撑起台湾展望;宏碁今夏推出云端体验营,让孩子能初步认识物联网科技,体验未来认知,利用智高积木与云教授套件,创意能无限延伸。宏碁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