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国际连电子支付开业 露天拍卖受惠
2016-10-26 18:34:4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PChome国际连电子支付开业 露天拍卖受惠

PChome网络家庭旗下的国际连今天宣布电子支付服务正式开业,结合露天拍卖880万会员,启用储值款项支付、帐户开转帐服务。

PChome国际连实收资本额为新台币5.01亿元,为PChome网络家庭旗下支付连100%持股的子公司,已于今年3月获金管会核发专营电子支付机构营业执照。

国际连表示,PChome国际连的正式开业,代表台湾网络的消费付款选项更加延伸,未来PChome国际连串起的各项支付应用方式,让PChome集团的千万用户能享有最快速便利的网络支付体验。

国际连董事长詹宏志致词表示,今天举行PChome国际连开业记者会,他心里感到“悲喜交集”,PChome曾做了很多工作,其中一部分需要新的法律架构,因此新的电子支付法规通过后,过去如储值、多币别交易、个人对个人转帐等法律不允许做的服务及对云端金融非常重要的项目,终于能够进行。

不过,詹宏志感叹,很多想法与在社会上碰到的问题,其实很早就发生,但因为某些意见来自比较小的组织,没有受到重视,导致脚步落后国外,甚至目前台湾网络交易机制也还不够完备。PChome会设法迎头赶上,把服务做好。

詹宏志说,未来若要走到行动支付,不仅需要一家一家签下店家,每位消费者也要下载相关App,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推估,台湾有零售需求的中小店家超过90万家,有支付需求的网络用户超过100万人。

PChome国际连服务启用后,在会员身份认证方面,结合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所推出的“信用卡辅助验证身份机制”,透过信用卡方式验证会员身份资料。

国际连指出,在网络购物业务方面,物件数超过1.3亿的露天拍卖,其880万会员均可在今天起完成PChome国际连会员身份认证后,透过统一超商或银行帐户转帐方式,把钱直接储值在PChome国际连的帐户中,储值款项将可以用于露天拍卖的网购交易消费,后续也将推广至PChome24h购物及PChome商店街,以及PChome集团外的消费者。

国际连表示,除了网络支付领域,PChome国际连也规划将电子支付服务延伸至各项民生需求的代收付、线下支付,包含各项日常的水、电、瓦斯、学费等费用,进一步整合在PChome国际连代收付服务当中。同时,PChome国际连也会透过行动支付,让经营实体商店的店家无需添购其它硬件设备,就能快速、方便地提供行动收款服务。1051026

tags:受惠   露天   开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确幸 财政部研拟提高综所税标扣额 估500万户受惠

▲立法院财政委员会26日考察财政部财政资讯中心。财政部长许虞哲今日透露,明年4、5月将提出的中期税改方案中,可望提高综合所得税的标准扣除额,预计最快明年生效,后年申报2017年所得税时即可适用,估计全国约有5

热烈祝贺河北省衡水市赵姐浪漫季节新店开业业绩8562元

热烈祝贺河北省衡水市赵姐浪漫季节新店开业业绩8562元
赵姐店面位于河北省衡水市,在这里生活了三十多年,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很熟悉。赵姐开店前几天就在不停准备开店,装修忙活个不停,我们的督导也在帮忙陈

实力腾飞:武汉银泰百货·Catmeo&SJ快时尚概念店盛大开业

实力腾飞:武汉银泰百货·Catmeo&SJ快时尚概念店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武汉银泰城Catmeo&SJ快时尚概念店盛大开业!开业大酬宾,优惠活动大放送!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3日-31日Catmeo&SJ开业酬宾,优惠重重送优

厉害了Word都市新感觉 十月多店齐开屌炸了

厉害了Word都市新感觉 十月多店齐开屌炸了
每年的九月十月都是服装行业的旺季,因为这个时候恰逢换季时节,选择在这个时候上新秋冬新品,当然会吸引消费者们的积极抢购,因此很多店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开业

贺新店| NEWFOUND纽方展优雅魅力 燃动鹭城

贺新店| NEWFOUND纽方展优雅魅力 燃动鹭城
优雅纽方•燃动鹭城重 磅 喜 讯!新加坡NEWFOUND纽方 厦门集美店10月15日 绚丽开幕优雅纽方,至尊惊喜浪漫 优雅 尽在 纽方 福建厦门(英文:Amoy),别称鹭岛,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