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跨年聚餐旺季 巴黎风遇见可可烤鸡
2016-11-16 02:59:0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圣诞跨年聚餐旺季 巴黎风遇见可可烤鸡

从圣诞到跨年的各种送礼、聚会需求激增,生活杂货及餐饮旺季正式到来。日式杂货与餐饮品牌搬出经典巴黎系列与巴黎风燻鸭可蕾特饼,美式烤鸡也开发出巧克力烤鸡迎圣诞。

瞄准圣诞、跨年聚餐商机日本杂货品牌Afternoon Tea今年圣诞以Loving Holiday为主题,运用巴黎铁塔与国旗颜色等元素推出“巴黎印象”与“巴黎圣诞夜”吊饰、音乐盒、LED装饰系列和餐瓷,多达78项商品。

Afternoon Tea副总经理杨凯智表示,巴黎元素在3年前就推出过,当时广受好评,后来在台并未持续引进,今年看中礼物商机,扩增品项后重新推出。

而进入年底国內送礼旺季到来,Afternoon Tea趁年底前进行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门市改装为首间特色礼物店。

杨凯智解释,礼物店概念规划Wedding新婚贺礼、Baby新生儿、Made in Japan日制严选、New Life新生活、节庆推荐等五大专区,也开发专属包装纸盒服务,预期在年底圣诞、跨年过节需求下,带动业绩成长2成。

另外,针对应景餐点,杨凯智指出,今年端出法式圣诞味的巴黎风燻鸭可蕾特拼盘,添加荞麦粉的可蕾特薄饼酥脆,融入法式独特焦糖奶油,使饼体带有榛果般香气,包覆焗烤马铃薯、半熟蛋、燻鸭等丰富配料。

而美式烤鸡21PLUS今年8月在统一时代百货台北店成立首家门市,开幕2个多月以来,累积超过5万人次,首卖料理“跳舞烤鸡”获得好评,也陆续导入21世纪的一般店型门市。

21PLUS统计开幕以来销售表现,发现近 9成顾客选购烤鸡料理,平日午餐时段以邻近区域的上班族来客最多,晚餐时段多为信义商圈逛街人潮前来用餐,假日全天皆可见到家庭客层聚餐。

而21PLUS热销前三名的餐点依序是适合多人共享的“跳舞烤鸡”、上班族午餐轻食首选的“香草烤鸡花园沙拉”与年轻客层喜爱的浓郁风味“焗烤起司鸡”。

看好圣诞餐需求,21PLUS即日起陆续推出全新独家料理,包含“香草烤腿排菠菜焗烤饭”与“巧克力烤鸡”。

21PLUS解释,“巧克力烤鸡”是国內少见吃法,选用黑巧克力,将巧克力酱与莫兹瑞拉起司等 4种起司以黄金比例调和,让可可脂包覆香料腌渍的烤鸡,创造甜咸香浓风味。“香草烤腿排菠菜焗烤饭”则将菠菜与姜黄饭混拌后,洒上莫兹瑞拉起司焗烤成金黄香酥的美味焗饭,搭配鲜蔬沙拉与烤鸡腿排。

tags:烤鸡   巴黎   圣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NOW好康/圣诞彩妆抢先买 屈臣氏韩风PK康是美法式

▲康是美即日起到11月22日,不仅推出一系列彩妆新品,更提供底妆、唇妆85折活动优惠以及周六彩妆商品会员特价再9折优惠,更抢先预告2017法式优雅妆。马上就又迎接圣诞节、跨年的到来,每到年底总是有各式大小Party,

圣诞婚礼喊卡 谢欣颖和男友7年情断

▲2016台北电影奖星光谢欣颖。31岁女星谢欣颖两年前接受男友梁士华求婚,小俩口原定今年圣诞节结束7年爱情长跑、举办婚礼,岂料稍早她却在脸书丢出震撼弹,直言“很抱歉!终于还是做了一个最困难也最需要勇气的决定,

谢欣颖圣诞婚礼喊卡 宣布7年情断

演员谢欣颖原定今年耶诞节与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结婚,今天突然在脸书宣布因价值观不同,已协议停止有关婚礼准备,“我们还是朋友”。谢欣颖与圈外男友梁士华交往7年,感情稳定,两年前就答应梁士华求婚,原定今年12月

欢庆圣诞节 星巴克换上改版红杯、85度C推公仔蛋糕

▲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星巴克即日起同步全球75个国家,换上13款别具风格与意涵的全新改版的圣诞红杯。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正式宣告冬天的到来,也代表着欢乐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为了欢庆圣诞节,星巴克不仅推出各式

超美!杨千霈巴黎婚纱照曝光 老公实践浪漫诺言

▲杨千霈、Jay法国巴黎唯美婚纱。杨千霈今年3/31和纺织小开Jay登记结婚,并将于本月11日在晶华酒店举办婚宴,今日两人远赴法国巴黎拍摄的浪漫婚纱照呛先曝光,实现了Jay在追求时许下的诺言:“我要追你追到巴黎!”J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