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进阶款跑鞋 抢入冬季运动商机
2016-11-19 02:24:5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品牌推进阶款跑鞋 抢入冬季运动商机

国內运动风潮持续发烧,户外运动与慢跑风气兴盛,运动品牌业者趁入冬之际端出新品,主打一件装备能抵御捉摸不定天气;有业者针对想要挑战公里数的跑者,打造进阶款跑鞋。

近来从事户外运动人口的比例持续增加,根据教育部体育署统计显示,户外运动占所有运动人口的18%,显现台湾人越来越喜欢走出户外,维持良好的运动习惯。

针对户外运动,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今年冬天推出全新“Cold Gear Reactor (CGR)”系列,提供户外运动者恒温装备,对抗台湾变化多端的户外气候。

UNDER ARMOUR指出,CGR运用UA特有的Reactor科技导热材质,独家的智慧调节体温功能帮助运动者们排除湿热感,加上UA的“STORM 2防泼水、防风科技”,能帮助阻挡雨水入侵,同时阻隔强力冷风侵袭。

UNDER ARMOUR解释,“Cold Gear Reactor”系列拥有智慧型调节体温功能,维持运动时的最适温度、休息时则可自动增强保暖效果,免除在运动过程中的穿脱手续。

入冬正是路跑赛事的旺季,许多民众加入慢跑与训练的行列,运动成为都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然而当运动成为习惯,初学者开始力求突破,却无从选择最合适的进阶款跑鞋。

FILA表示,继春夏推出FILA ZIMWI训练慢跑鞋与KENYA RACER 3冠军竞速鞋款,广受全球跑者好评。今年秋冬推出肯亚冠军跑履系列新款ENERGIZED KASI,以兼顾足部保护及提升速度为目标。

FILA解释,ENERGIZED KASI提供挑战进阶的跑者冲击吸收、缓震卸压、透气快干、稳定支撑、循迹导引及足态稳定,兼具完整包覆与灵活路感,提供欲挑战进阶训练及公里数的跑者,支援强化足部肌力阶段需求。

tags:进阶   跑鞋   商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Dior Homme发布2017春季新款跑鞋系列

Dior Homme发布2017春季新款跑鞋系列
对于热爱跑步的人士来说,选择一双舒适合脚但又不失时尚感的跑鞋尤为重要,而一双品牌跑鞋不仅穿着舒适,款式设计也会时尚,刚好能满足热爱跑步人士的穿鞋需求,近日,Di

金?拼黑金商机 精品咖啡飘香

连锁咖啡品牌金?咖啡宣布参加今天起到11月21日于南港展览馆举办的“2016台湾茶酒咖啡展”,并宣告将跳脱以往的平价咖啡路线,准备力战高端精品咖啡市场。金?咖啡将在现场提供由台湾知名咖啡顾问刘家维领军研制,并取

为抢云端商机,微软加入Linux基金会,而Google则加入.NET基金会

图片来源: Linux基金会 微软不只拥抱Linux,现在还要进一步加入同一阵线。微软今天在纽约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正式加入Linux基金会,成为第11个最高等级的白金会员,每年要付50万美元会费。微软Azure首席架构

王美花:助企业打群架 争取新南向商机

政府推新南向,经济部次长王美花今天表示,政府将透过建立平台,协助台湾企业打群架,将台湾品牌行销海外,以争取相关商机。王美花今天出席“新南向ING!掌握亚洲致胜商机国际论坛”致词时表示,尽管过去已有部分台商

【台湾第一家商用区块链平台公司】AMIS瞄准小额支付资讯流商机,打造本土自主区块链

今年9月,帐联网路科技公司AMIS执行长刘世伟实现了打造台湾本土区块链技术的第一步,成立了台湾第一家商用区块链平台公司,并于10月底正式对外公开展示。早在2年前,刘世伟回台创业时,先从数位货币做起,创办了Maic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