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欣颖悔婚后首度现身 剪发变消瘦
2016-11-25 08:16:2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谢欣颖悔婚后首度现身 剪发变消瘦

艺人谢欣颖10日宣布与论及婚嫁的圈外男友分手,震惊各界。事发迄今约两周,她今晚首度现身,剪去一头长发且变消瘦,但自称心情很好,且澄清外传悔婚原因是以讹传讹。

全亚洲最大的H&M西门町旗舰店25日将开幕,今晚抢先举行“VIP之夜”进行暖身活动,包括多位知名艺人连俞涵、谢欣颖、简曼书、郭雪芙、周汤豪、刘以豪和林宥嘉,都出席同欢。

谢欣颖剪去一头长发,穿着一身露背的淡灰色亮片长洋装出席活动,笑容满面、美丽依旧,但身型看起来似乎消瘦不少。

她会中受访时表示,只是没有那么贪吃,之前太贪吃了,但谈到最近心情,立即连说两次“之后会更好”,由于近期没有排工作计划,所以趁机将头发剪短、染成金色,对自己做一些突破。

“我心情很好啊,非常平静,明年看到的我会比现在更好”,谢欣颖说,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让大家担心很不好意思,自己会展现笑容给大家看,不会担心此事成为梦靨,不过提到今晚要面对媒体时还是感到有点恐惧。

媒体追问外传分手原因是因为男方偷腥?谢欣颖表示,这只是以讹传讹,最主要的事件是在他们两人,而非报章杂志或外传的內容。

谢欣颖原定将于12月举行婚礼,不料日前却突然宣布与圈外男友分手,但仍对外表示“我们还是朋友”,事后有爆料指出两人分手主因是男方劈腿,谢欣颖则说这是天大的误会,“请停止无谓的谩骂”。

tags:悔婚   剪发   消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谢欣颖变发走出悔婚伤 憔悴展笑高喊明天会更好

▲谢欣颖出席H&M亚洲最大旗舰店开幕派对。谢欣颖和梁士华爱情长跑7年,原定今年圣诞节完婚,却于本月10日丢出震撼弹,宣告婚礼喊卡,双方退回好友关系。婚事生变后,谢欣颖24日首度公开露面,出席H&M亚洲最大旗舰店开

雪莉剪发丟镜头 诡异微笑爆粗口

南韩女星雪莉退出女团f(x)后,和大她12岁的歌手崔子爱得高调大方,她常在IG上分享日常生活,却因曾PO出露点照和争议的性感照片,被指行为夸张怪异,20日下午她上传一段视频,她拿着剪刀笑着剪去她的长发,最后边骂粗

准妈妈去民政局路上悔婚 [热事件]

(原标题:恐婚族为何害怕走进婚姻殿堂?)漫画婚恐婚族在去民政局的路上,怀着身孕的准妈妈忽然情绪失控,说什么也不愿意领结婚证,因为她觉得在两人的交往中,自己始终付出得太多,却得不到相当的回应,最终宁肯放

准妈妈去民政局路上悔婚 宁放弃孩子

在去民政局的路上,怀着身孕的准妈妈忽然情绪失控,说什么也不愿意领结婚证,因为她觉得在两人的交往中,自己始终付出得太多,却得不到相当的回应,最终...在去民政局的路上,怀着身孕的准妈妈忽然情绪失控,说什么也不愿意领

小S晒自拍表情懵 有意思

小S10月14日,小S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照片中,小S一头黄色短发,穿着浅蓝色上衣,素颜出镜,皮肤白皙,锁骨突出,排骨胸十分吸睛。晒出照片后,粉丝直呼:“S姐,你最近真的瘦了很多啊,锁骨真的美!”小S在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