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涌6号碰撞意外 渔业署:人员皆平安
2017-01-07 16:52:2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祥涌6号碰撞意外 渔业署:人员皆平安

东港籍渔船祥涌6号今天清晨 4时多,与一艘外籍商轮碰撞,渔业署表示,约11时多与该船取得联系,进水情形已改善,虽然该船仍可行驶,因考量安全,仍待邻近友船支援。

农委会渔业署副署长黄鸿燕表示,东港籍渔船祥涌6号上共有2名台籍、8名印尼籍共10名船员,今天早上3时45分自行回报在鹅銮鼻东南方太平洋海域约 530海里处,确定是被一艘赖比瑞亚籍商轮碰撞。

黄鸿燕说,经确认,也通知海巡署,在11时45分已经跟船长取得联系,原来船只漏水情形已经改善,目前10名船员都安全无虞。

黄鸿燕指出,虽然祥涌6号仍然可以行驶,但考量安全与行船,仍请该船等待邻近友船的救援。

黄鸿燕解释,发生碰撞的商船,在旁边等待邻近的国內友船支援,并未离开现场;双方赔偿问题,待后续船东协调。

tags:平安   渔业   碰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捕捞鬼蝠魟未通报 渔业署:依法裁罚

渔业署副署长黄鸿燕今天指出,旗津船主捕捞鬼蝠魟未通报案,渔业署会依违反渔业法裁罚,新台币3万到15万元罚款。高市府海洋局长王端仁指出,渔会有依法张贴通报及公告,要求船主于捕捞到相关渔种,应依规定在24小时內

澎警助女子平安返家

马公1名董姓女子赴七美访友,身份证件遗失加上现金不够,徘徊在七美港区,所幸七美分驻所警员叶文龙巡逻发现有异,主动协助办理证明和代购船票,让董姓女子得以平安返回。澎湖七美分驻所警察叶文龙昨天近午在南沪码头

演算法再出错!脸书平安通报功能散布假斯闻

脸书上不久前才因为假新闻充斥,决心出手整顿,结果自己成了散布者。本周脸书不慎发出平安通报(Safety Check)功能,并转贴了一则曼谷市炸弹攻击的假新闻。本周一名男子爬上泰国总理府附近的大楼屋顶,朝总理府扔掷

脸书误启曼谷爆炸平安通报 泰网友不满

社群网站龙头脸书昨晚发布曼谷发生爆炸的假警报,启动平安通报站功能,引起泰国用户恐慌与不满。法新社报道,在遭遇恐怖攻击或天灾等事件时,脸书会启动平安通报系统,让使用者向好友报平安。不过,这项功能昨晚似乎

印尼籍船员死亡案 渔业署:加强教育训练保障外籍渔工

有关台湾移工联盟(MENT)27日赴农委会陈情印尼籍船员Supriyanto死亡案,渔业署表示,该署去年8月26日接获东港电台传真通报福赐群号渔船印尼籍船员(Supriyanto)于8月25日往生,该船并在返航途中后,即于8月27日发函要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