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双 M进补 营收三高创新纪录
2017-01-09 09:59: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东阳双 M进补 营收三高创新纪录

东阳自结去年12月、去年第4季和去年全年合并营收,均创历年单月、单季和年度新高,法人预期东阳去年第4季和全年获利可望冲上新高。

东阳自结去年12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2.5亿元,较去年11月21.74亿元成长3.52%,比前年同期21.68亿元增加3.75%,创历史单月新高。

其中在售后服务部分,东阳去年12月AM事业营收12.93亿元。去年全年自结AM营收156.02亿元,较前年累计成长5%,突破历年新高。东阳指出,AM新厂量产顺利加新开发产品陆续上市,成为推升营业额的动力。

展望今年,东阳表示AM五厂、六厂共18套可提供符合欧洲环保法规所规范产品的水性涂装系统,陆续装机完成,接着进行物流仓库再扩建27道货柜码头及1万5000坪物流仓库,可加快出货速度。

在原厂委托制造部分,东阳指出,OEM事业去年12月营收9.57亿元,累计去年全年OEM营收86.26亿元,较前年成长14%,创历年新高。

东阳指出,去年投入的第2条沙丁鎳、三价鉻电镀线,每月可增加4万支产能,OEM射出生产线重新配置并导入符合欧规环保标准的水性涂装生产线,也在今年完工量产,有助业绩提升。

东阳去年第4季自结合并营收66.26亿元,较去年第3季58.01亿元成长14.2%,也创历年单季新高。

累计去年全年东阳自结合并营收242.29亿元,较前年224.56亿元成长7.89%,创历史新高。

观察去年第4季获利表现,法人指出,新台币兑美元汇率第4季相对走贬,预期东阳去年第4季可望有业外汇兑收益,获利可创历年单季新高,每股纯益有机会超过1元。

法人预估东阳去年税后获利可较前年大幅成长,挑战5成,去年税后获利挑战24亿元大关,创历年新高,每股税前纯益有机会超过5元,每股税后纯益有机会超过4元。

tags:东阳   进补   纪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美晶环球晶圆创3纪录 股价齐扬

太阳能矽晶圆厂中美晶与旗下半导体矽晶圆厂环球晶圆去年12月、第4季及去年度业绩同创历史新高纪录,激励股价早盘连袂走扬逾3%。环球晶圆去年12月顺利完成收购SunEdison,在SunEdison庞大业绩挹注下,环球晶圆12月合

邓紫棋纪录片一路逆风观看 [非常娱乐]

香港歌手邓紫棋曾和林宥嘉交往四年,最近在纪录片《一路逆风》揭开分手原因,主要是远距离恋爱造成裂痕,又无法用电话说清楚,导致受伤。事实上,她刚分手时就曾在脸书控诉对方“打死不承认恋情”、&ldquo

联准会纪录显示考虑逐步升息 美股上扬

由于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上次的会议纪录显示,Fed官员在讨论美元升值和川普政策对经济的影响时考虑逐步升息,美国主要股市呈现上涨格局。彭博报道,道琼工业指数涨60.40点或0.30%,报19942.16点。以科技类股为主的那

台湾蝴蝶3新纪录种 玉山国家公园现踪

玉山国家公园管理处105年度保育研究成果, 到去年11月为止,调查到的新纪录种,有台湾黑蔭蝶、宽纹黄三线蝶、尖翅绒毛弄蝶这三种,为调查的新纪录种。玉山国家公园幅员广阔,是台湾九座国家公园中陆域面积最大的一座

CES迈入50周年,参展人数挑战20万人历史纪录

图片来源: CES 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将于1月5日至8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登场,今年适逢CES大展50周年,不但展场规模再创历史纪录,参加人数还可望打破2016年的17.7万人,挑战20万人大关。?主办单位表示,2017年度CES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