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手机销售挹注 去年Q4营收优预期
2017-01-09 16:20:1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硕手机销售挹注 去年Q4营收优预期

电脑品牌厂华硕今公布去年12月品牌营收为新台币362亿元,月减20.9%,年减4.8%;第4季品牌营收达1172亿元,优于预期,手机新品放量,带动第4季手机营收及平均售价提升。

华硕去年12月集团营收为396亿元,较去年11月减少18.8%,年减3.8%。

华硕表示,由于注重营运聚焦,致力改善产品组合及销售通路效益,第4季营运管理执行得宜,合计第4季品牌营收达1172亿元,季增9.1%,但年减5.4%,优于原先预期的单季营收目标1000亿元到1100亿元。

华硕进一步指出,第4季的营收成长横跨主要产品线及市场,营运体质健康。手机新机种于亚太市场放量,中高阶机种占比增加,带动第4季手机营收及平均售价提升。

华硕笔电产品受益于旺季效应及行销活动增温,第4季于欧洲、东南亚市场出货均达双位数以上的季成长率;另外,俄罗斯市场历经前 1、 2年的景气动荡后,市场需求于2016年下半年起逐渐回温,成为营运助力之一。

tags:挹注   华硕   预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宏碁华硕CES捧新品 开盘涨赢台股

电脑品牌厂宏碁、华硕于2017美国消费性电子展推出电脑与手机新品,投资人正面看待,今天股价分别开高涨0.05元、0.5元,表现超越大盘。宏碁股价今天上涨0.05元开出,最高来到13.45元,涨幅0.75%;华硕股价今天上涨0.

TPK上月营收增 去年第4季表现符合预期

触控面板厂TPK-KY去年12月自结合并营收新台币87.37亿元,月增13.9 %,年增11.9%;且去年第4季合并营收247.24亿元,季减5.5 %,与第3季相去不远,表现符合先前预期。TPK-KY去年第4季自结合并营收247.24亿元,季减5.5

华硕正式发表 ZenFone AR、ZenFone 3 Zoom

华硕于 CES 展前记者会正式发表两款智慧型手机—“ASUS ZenFone AR”、“ASUS ZenFone 3 Zoom”。ASUS ZenFone AR 支援 Tango 及 Daydream 技术;ASUS ZenFone 3 Zoom 则配备 12 倍变焦双镜头及 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

特斯拉交车量低于预期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表示,由于生产进度持续落后,去年第4季交车量低于自身预期,全年交车量也低于该公司的预测。特斯拉指出,去年第4季交车量约2.22万辆,不及该公司预期的2.5万辆。这也导致特斯拉去年全年的交车量仅

华硕发表ZenFone AR手机,支援Google Tango及Daydream

图片来源: Asus 华硕在CES展前夕发表了两款ZenFone手机,ZenFone AR与ZenFone 3 Zoom,其中ZenFone AR同时支援了Google Tango及Daydream,可提供扩增实境(AR)及虚拟实境(VR)体验。Daydream为Google在去年发表的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