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Galaxy A7与A5新手机,整合IP68高阶防水功能
2017-01-11 19:26:01 | 来源:ithome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推出Galaxy A7与A5新手机,整合IP68高阶防水功能

台湾三星发表两款新手机Galaxy A7及A5,搭载了高阶手机才有的IP68防水功能,售价12900元起,寄望能扩大中阶手机市佔,以填补去年Note 7因电池爆燃留下市场空缺。

2017年版的Galaxy A7及A5共有酷潮黑、炫浪金、魅桃粉三色,较高阶的A7为5.7吋Full HD Super AMOLED萤幕,售价15900元,而A5则是5.2吋萤幕,售价12900元。即日起到1月16日开放预购,将和中华、远传、台湾大、台湾之星等电信商合作销售。

两款手机一大亮点是内建了IP68防水功能,耳机孔及充电传输孔为无盖设计,可在水下1.5公尺深浸泡30分钟,在去年发表的S7及发生电池爆燃事件的Note 7都配备相同等级的防水功能,三星首次下放到中高阶的A系列手机上。需注意的是,虽然手机可浸泡于水中,但现场测试在水中无法使用触控萤幕功能。

?

三星首次在中阶手机上搭载高阶手机才有的防水功能,寄望2017年版A系列手机能一举扩大三星在中高阶手机的市佔表现。配合新手机发表,三星也祭出蓝牙夜光喇叭等预购礼,以及购买新机延长半年原厂保固等等。

除了搭载防水功能,新版A7与A5均採用了USB Type-C连接介面,有别于传统USB A介面,USB Type-C接头可正反面连接,手机还支援快速充电,A7内建3600mAh电池,A5则为3000mAh电池。

另外,为迎合时下拍照、直播的需求,搭载前后相机均为1600万画素,支援f1.9光圈,在拍照时为了避免握持手机时挡住镜头,内建了可在萤幕移动的虚拟快门钮。

手机内建32GB储存容量,随机附赠32GB记忆卡,通话方面支援双卡双待功能。此外,2017年A7与A5均支援Samsung Pay行动支付功能,支援MST感应技术,不需NFC感应刷卡机的限制,可在接受感应式刷卡的商家消费使用。去年台湾三星预告将和国内银行业者合作,今年準备在台湾推出行动支付服务。?

tags:三星   防水   整合   推出   功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手机成本增助涨售价?三星密切观察

三星今天在台湾发表Galaxy A 2017系列新机,看好中阶市场扩大,因零组件缺货、成本上涨,预料今年手机制造成本会提升,但会不会导致产品涨价?三星表示还要观察。三星日前在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发表的Galaxy A 2017系列

三星CES新机登台 水中也能拍照

三星日前在CES展发表的Galaxy A 2017系列新机,今天登台端出5.7英寸A7和5.2英寸A5,首度于中阶机加入IP68防尘防水功能,在水中也能拍照,前后镜头画素均达1600万画素。三星日前在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发表的Galaxy A 20

美超微在消费电子展推出最新SUPERO(TM)桌面与游戏解决方案

拉斯维加斯2017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在2017年消费电子展 (CES 2017) 期间,全球运算、存储和网络技术以及绿色运算领军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在百乐宫酒店 (

一探究竟岩石是如何生成 火炎山生态教育馆1/15起推出“岩石去哪儿?”特展

为了让国人更加了解我们的家园,新竹林管处所属火炎山生态教育馆特别与专业的地质团队-玩石碎碎念合作,1月15日起推出‘岩石去哪儿?’特展,让岩石宝宝“洛克”及“史东三兄弟”带您一探究竟我们生活当中随处可见的岩

整合长照业务 卫福部拟设“长照署”

长照2.0已于元旦正式上路,蔡英文总统强调这项重大政策“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不过,目前长照各项业务分散在卫福部各单位,影响政策推动效率,卫福部长林奏延今天(10日)表示,已向行政院长林全提出成立专属机构整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