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在美国回收率超过96%,飞航主管机关放宽禁令
2017-01-12 10:23:10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Note 7在美国回收率超过96%,飞航主管机关放宽禁令

图片来源:

Samsung

由于三星Galaxy Note 7在全美回收率已超过96%,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周三宣布放宽禁令,虽然美国运输部仍然禁止Galaxy Note 7不得带上客机或货机,但已不再要求航空公司在乘客登机前告知此事。

FAA指出,美国大众已普遍知悉Galaxy Note 7的禁令,加上Galaxy Note 7回收成效良好,促使美国运输部做出上述决定。

Galaxy Note 7于去年秋天上市后,全球各地接连传出手机电池起火燃烧事故。美国运输部于10月14日发布紧急禁令,禁止乘客于身上、手提或託运行李中携带Galaxy Note 7登机,而货机也不得运送Note 7。此外,美国政府也要求航空公司在旅客登机前告知乘客禁止携带Note 7上机。

而在事件愈演愈烈之际,三星也开始着手回收Galaxy Note 7。周二三星宣布,用数位技术已经回收全美超过96%的Galaxy Note 7。而针对其余手机,三星也在电信业者配合释出新韧体,使手机电池最多只能充到6成电量,进一步提升手机召回的成效。

不过FAA仍然提醒,放宽的只有对航空公司的禁令而已,Galaxy Note 7仍然不允许上客机及货机。

目前三星仍然未完全确定Note 7的起火原因,不过许多人士已经往前看,期待下一代旗舰机种Galaxy 8的推出。传闻中的Galaxy 8新功能包括虚拟语音助理、双面曲面萤幕及使用USB Type-C传输埠等,时间点则可能会落在今年9月。

tags:回收率   禁令   放宽   主管   超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部属最不爽主管说的那句话?原来是…

职场中部属最不爽听到主管说的是什么话?答案是“不高兴可以离职呀”!树德科大企管三名大四学生赖信宇、林诗涵、陈玟廷进行专题研究,调查职场中主管与部属间“最喜欢”与“最不喜欢”听到的话语,研究发现,部属最

宜县府5名一级主管异动 16日起生效

宜兰县副县长吴泽成今天说,县府包含地政处、社会处、地方税务局、环保局与教育处共5个局处一级主管异动,16日起生效。吴泽成上午在县务会议中,代替目前出国的县长林聪贤宣布相关人事案。原任地政处长余联兴、社会处

美国福斯排气作弊 主管被逮

美国联邦调查局以涉及共谋排气作弊丑闻为由,逮捕福斯汽车主管施密特。福斯去年坦承在多达一千一百万辆柴油车中安装作弊软件,这些车实际驾驶时排放的氮氧化物量最高为合法排放量的四十倍。

台湾港务公司高阶主管职务调整 打造港务新气象

港务公司为应业务需要及增进经营管理阶层主管职务历练,于106年1月10日调整高阶主管职务如下:一、总公司业务副总经理陈劭良调任执行副总经理兼任高雄分公司总经理。二、基隆分公司总经理蔡丁义调任总公司业务副总经

“柴油门”事件 福斯1名主管遭美逮捕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今天(9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逮捕1名德国福斯汽车(Volkswagen)主管,原因是该名主管涉及福斯汽车排放废气造假的“柴油门”一案。纽约时报引述1名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联调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