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谋看半导体 今年估成长 4%
2017-01-12 15:13:4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张忠谋看半导体 今年估成长 4%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表示,今年半导体业将成长约4%,晶圆代工业将成长约7%,台积电以美元计营收将成长5%至10%。

台积电下午召开法人说明会,董事长张忠谋亲自出席主持。

张忠谋指出,今年智慧手机出货将持续成长约6%,其中,高阶智慧手机将成长约3%,中阶智慧手机将成长约5%,低阶智慧手机将成长约8%。

至于个人电脑市场,张忠谋预期,今年出货量将减少约5%,平板电脑出货量也将减少7%,物联网出货量则可望成长34%。

张忠谋预估,今年全球半导体业将成长约4%,晶圆代工业将成长约7%,台积电以美元计营收将成长5%至10%。

张忠谋指出,台积电今年上半年业绩较去年同期将成长近10%,下半年业绩则将较去年同期成长约5%。

tags:半导体   成长   张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财长:去年经济成长2.7% 川普添变数

韩国财政部长柳一镐(Yoo Il-Ho)11日在接受路透社专访时指出,朴槿惠总统遭弹劾所造成的影响并不大,以出口为导向的韩国经济2016年全年的经济成长率可望达到2.7%,比政府原本预估的来得高一点。柳一镐表示,韩国最大

超商全年营收成长4.8% 黑金热食家电成长高

尽管超商竞争激烈,在不断扩张业务范围下,去(2016)年仍交出亮眼成绩单。其中,统一超商把握年终送礼需求,祭出人气商品创造话题;全家便利商店“座位经济”奏效,大举更换咖啡豆、创造热卖商品,年末更拼出近1成的成

【2017关键趋势:Container】Docker迈入稳定成长期,大型云端企业比新创更爱用

根据基础架构监控服务业者Datadog的Docker导入率普查结果显示,在2015年5月到2016年5月这一年间,使用私有云或公有云技术的企业,Docker导入率成长幅度超过30%。 图片来源: iThome 容器风潮火热,大型公有云厂商G

京鼎年营收冲 半导体备品拼翻倍

半导体设备厂京鼎今年半导体设备备品业务可望高度成长,将可较去年倍数成长,产品比重将可达4%至5%。京鼎去年12月在半导体设备客户拉货强劲带动下,合并营收攀高至新台币7.97亿元,月增13.55%,为11个月来新高水准。

依文向你讲述校服定制的那些事 最美校服女生

依文向你讲述校服定制的那些事
依文集团业务中心定制校服·初衷作为依托民族文化成长起来的企业,依文集团有义务保护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避免让“毒校服”、各种致癌物质、甲醛含量等问题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