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跳水才要开始? 有建商发出警告
2017-01-12 18:12:4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房市跳水才要开始? 有建商发出警告

不动产景气还没到底?知名建商今天警告,房市跳水才正要开始,观察指标就是今年新成屋的交屋状况,恐怕会“很惨”。

建商说,现在不动产的景气“还看不到底”,现在建商就算想降价求售,也不知道该怎么降;举例而言,若同一建案有50户,其中10户已经成交,若建商将待售的40户降价,姑且不论卖不卖得出去,已经成交的10户一定会想尽办法拒绝交屋。

因为今年开始许多新成屋陆续准备交屋,这种买方放弃交屋的状况将愈来愈严重,建商等于是陷入困境,除非是采取先建后售的建商,比较有筹码抓自住需求,一次把价格砍到底。

建商坦言,不动产的泡沫还没有被戳破,台湾经济要好的幅度也有限,除了建商苦哈哈外,近年承作较大量新屋房贷的银行,若对豪宅、重划区、新成屋的集中度较高,一旦房价面临剧烈下修,恐怕是下一个将倒的骨牌。

tags:跳水   警告   发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警告:心脏植入装置有网安漏洞 恐遭骇

美国国土安全部10日警告,1家制造商的植入式心脏装置出现异常的网络安全漏洞,该漏洞恐让骇客得以从远端控制某人的心脏去顫器或心律调节器。网络安全公司“MedSec Holdings”的研究人员数个月前已在报告中指出这项安

第2代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 济禅携手高通开发出“户外型太阳能无线充电装置”

现代人生活几乎离不开智慧型手机,加上长时间在外,手机充电成为每日必需,而无线充电已成为全球充电新趋势,手机晶片大厂高通(Qualcomm) ,耗时八年开发的第二代磁共振无线充电Wipower 技术,目前已经成熟量产。济禅

为求女友复合 拍跳水视频致朋友溺亡

为求前女友复合 小伙拍“跳水视频”致朋友溺亡 资料图 为了和前女友重新和好,攀枝花17岁的小春做出一个疯狂的决定,拍一段“跳水视频”以示决心,希望以...为此,小春为拍这段疯狂跳水视频,不仅让朋友失去生命,还付出了

男子为复合拍跳水视频致朋友死亡现场视频图曝光 [非常娱乐]

小春、小勇与小军年龄相仿,均只有十七八岁,是彼此认识的同学。2016年5月28日,小军打电话约小春一起外出吃饭,小春提议将同学小勇叫上。当天晚上,三人来到攀枝花仁和区49公里处的一家烧烤店吃烧烤,并喝酒助兴,每

女子江边轻生3条狗竟跳水救人

没想到,他的狗狗和另两条狗狗竟会跳进江水中,协助一名好心人救起轻生者。 昨日小冉告诉重庆晚报记者,当天他和朋友雷女士带着3条狗狗在江边玩。3...没想到,他的狗狗和另两条狗狗竟会跳进江水中,协助一名好心人救起轻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