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新诗+散文”新闻稿 媒体惊呆了
2017-01-12 18:25:1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宏达电“新诗+散文”新闻稿 媒体惊呆了

宏达电今天举行发表会,推出两款U系列新机U Ultra及U Play台湾全球首发,张嘉临亲自操刀首创的“新诗结合散文”的新闻稿,让媒体“惊呆了”,堪称20年来首见。

宏达电今天正式端出 2款新机包括HTC U Ultra和HTC U Play,最大亮点是将搭载AI人工智慧助理,并推出3D曲面水漾玻璃机壳设计。

张嘉临分享U系列整体创新的概念,他表示,这个“新诗结合散文”的新闻稿,就是整个新机视频的剧本,灵感来自张嘉临走访世界各地,看到消费者使用HTC手机的感受,他强调,HTC品牌要跟消费者结合,U系列的取名也是来自“for U”。

针对“新诗结合散文”的新闻稿,不少媒体坦言,“看到真的相当惊讶”、“不太习惯,看不出来详细规格和讯息”,许多媒体也表示,堪称20年来首见的新闻稿。

张嘉临强调,“当没有勇气的,跟随自己的脚步,这时候才能看见最精彩的自己。”

以下节录自宏达电新闻稿:

你笑;你哭,你爱;你输,你玩乐;你奋斗,你工作,工作,工作..你问Why 你想改变,你有梦想,你是大胆,你不可挡。你就是你。

我们听见你,我们看到你,向你学习,一切为你。精彩的你。

HTC U Ultra:全是为你HTC U Ultra 为你的精彩而生他照映你以倾城绝美的全新液态表面设计与你匹配铭记著你惦记你生活的点滴细节,成为更贴心的伙伴把你放上心中顶点崭新双重显示设计,型塑更加便利的生活倾听著你为你的天生双耳调出独一无二的音频为你最动人的一刻而生正反两个UltraPixel相机,捕捉动人生命的一切光燦细节

照映著你映射你的一切野心全新3D曲面水漾玻璃,反射著你慑服众人的一面不只光泽丰润,何止脱俗地对称,流线镜面如琉璃般,照映出最美的光线挥散的晶矿色彩,层层锁进精光外表的每一个角度柔顺地融进外型两侧,不著痕迹的躺在手掌之中

永远向你学习HTC Sense Companion2会学习您的生活习惯在下雪的天气里,会建议你穿着更暖和,以及提早下班回家或者是提醒您要将手机充电,以避免手机电量不够持续到回到家除此之外,还能在愉快的周末,推荐你最好的餐厅它了解你-并且会随着使用的时间,更透彻的了解你

给你最真挚的回应声控辨识功能-最真实且自然的方式与你互动HTC U Ultra 会辨认且回应你的声音,甚至当手机处于睡眠状态时也能保持手机定位功能、接听或是拒绝来电、暂停或是关闭闹钟等功能只要你说出来,HTC U Ultra都能听得到

永远把你最重要的摆在第一持续获取更新资讯且不受干扰全新双荧幕设计,只要运用你的指尖滑动,即可提供给你所需的讯息提供快速且方便的方式,让你能够快速地使用你常使用的功能例如:你最喜爱的联络人、应用程序、提醒功能、事件通知等因为,对于你最重要的,我们将永远将它摆在第一。

tags:宏达   新诗   新闻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宏达电新机大秀玻璃机壳 最大亮点是这个

宏达电今天正式端出2款新机HTC U Ultra和HTC U Play,最大亮点是将搭载AI人工智慧助理,并推出3D曲面水漾玻璃机壳设计,隔空向下半年才会问世的iPhone 8叫阵。宏达电今天在台北新店总部举行全球发表会,由宏达电全球

宏达电攻行动VR “Vive手机”有影?

宏达电行动结合VR有谱?市场传出,宏达电未来会推出以“HTC Vive”为品牌的手机,主攻行动VR;但该消息真实性目前仍是个谜,尚未获得官方证实。科技部落客evleaks 在 twitter 上贴出新机视频,其中一部写着“HTC 20

桃园电产工会指减薪没休 宏达电:依劳基法

桃园电子业产业工会今天指宏达电要求员工签署调移假日同意书及违法克扣工资,工人减薪又没休,将发起1天1劳检。宏达电表示,会依劳基法,产线员工应放假日均会休假。宏达电表示,因应营运需求,宏达电根据劳基法规范

被爆要求员工移假 宏达电决议照劳基法

工会今天指宏达电要求员工签署调移假日同意书及违法克扣工资,宏达电回应,完全遵照劳基法,将取消国定假日调移产线员工同意书,产线员工应放假日均会休假。桃园电子业产业工会今天指出,宏达电要求员工签署调移假日

宏达电手机VR两头空 外资估今年难转盈

美系外资表示,宏达电12月营收下滑,反映HTC Vive销售转弱及Google Pixel系列手机贡献有限,预期2017年对虚拟实境将是难熬的一年,宏达电恐难亏转盈。美系外资指出,宏达电12月营收为新台币64.06亿元,月减16%,年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