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企业省荷包 《team+》扩大免费方案
2017-01-18 19:36:0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帮企业省荷包 《team+》扩大免费方案

争议不断的一例一休新制上路,企业人事成本大幅增加成为企业主最头痛的议题;企业即时通讯协作软件《team+》宣布年后将扩大永久免费方案,要帮公司省荷包。

互动资通指出,旗下《team+》去年推出专属经营团队限量永久免费方案,深受各行各业好评,《team+》为企业雪中送炭更祭出新春大红包,宣布年后将扩大永久免费方案,不仅让企业提升高效能沟通效率、降低企业通讯成本,真正帮公司省荷包,可节省简讯费、电话费、出差交通费。

《team+》创办人暨董事长郭承翔表示,行动办公、远距协作等数位沟通模式在2017年应用将更趋多元,而改善沟通效能更是企业开源节流的关键要素,以往员工沟通常用的大众型通讯工具,由于缺乏资安保障,不仅帐号被盗、个资外泄等风险频传,还有公私不分等争议产生。

郭承翔强调,《team+》透过私有云建置,将所有讯息与档案只储存在公司內部伺服器,外人无法取得,同时也落实资料完整保存的稽核需求,企业在行动办公趋势及数位转型浪潮中,利用科技带来的便利提升工作效能、降低成本支出预算,将是新的一年赢得先“鸡”的重要关键。

互动资通分析,以100人企业而言,若每人每日花费20分钟在无效沟通,以机会成本估算,一年至少将浪费100万元在无效沟通费用上。

互动资通进一步说明,透过《team+》企业即时通讯让同仁轻松传讯、进行专案管理、工作指派等,让员工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沟通,还可进行同步及非同步工作协同,让沟通更高效率、有效减少加班机会,为劳资双方创造双赢,內建的VoIP语音电话和视讯会议,更为企业大幅撙节电话费及移动出差费用。

tags:荷包   方案   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年关守护荷包 苗警宣导防诈骗

春节将至,苗栗警分局今天动员义警、志工团体在苗栗火车站周边进行预防犯罪宣导,特别针对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法,呼吁民众提高警觉,守住荷包过好年。苗栗县警察局苗栗分局长陈国文今天率义警、警察志工团队,前往苗栗

一例一休 台经院长:企业成本不会马上大增

一例一休话题持续延烧,台经院院长林建甫今天(18日)表示,企业经营成本未必会因为一例一休新制,而马上大幅增加,因为企业会做整体性考量,并有因应之道。而工商协进会理事长林伯丰则表示,企业会因此更重视部门绩效

新新贷助力中国公益事业荣获“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焦点]

2017月1日10日-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中国公益节邀请了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逾800名见证了活动盛大开幕,逾200家媒体对中国公益节进行了深度报道,盛

虎尾科大携手企业 启用模具实习工厂

虎尾科技大学携手企业,今天启用模具自动化实习工厂,产学合作培育智慧机械人才。虎尾科大下午与绿点高新科技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为捐赠设备揭牌,开启产学合作培育模具智慧制造人才的新里程。虎尾科大校长觉文郁

米蔻集团2017年度盛典圆满举行

米蔻集团2017年度盛典圆满举行
2017年1月12日,米蔻集团2017“新起航 新征程”年度盛典在东阳海德建国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除了米蔻集团高层领导,以及浪漫季节内衣、快蛙时尚箱包、美丽约会、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