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换血 培养年轻全方位人才
2017-01-18 19:52:0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油换血 培养年轻全方位人才

中油公司近来人事大调整,希望借此磨练全方位人才及年轻化。中油发言人毕淑茜今天表示,总经理陈绿蔚今起卸任,遗缺将由中油转投资公司国光电力董事长刘晟熙接任。

中油董事会13日决议通过人事案,陈绿蔚将转任中油子公司国光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遗缺则由刘晟熙回锅接任,全案自18日起生效。

中油19日上午将举办新、卸任总经理交接典礼,经济部次长杨伟甫将出席观礼。

外传中油董事长陈金德上任后,高阶主管将进行大换血,除了总经理人事异动案之外,包括副总经理张瑞宗、陈明辉也都可能要调往中油子公司任职。

对此,毕淑茜受访证实总经理人事异动案,并指出中油董事会13日也同步通过陈明辉的人事案,将转任中油转投资子公司晔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待晔扬公司 1月底召开董事会时进行任命,希望借重陈明辉的长才,尽早完成建厂及顺利生产。

针对近来人事变动安排,中油表示,过往公司副总经理级以上的人选几乎都是满50岁以上,这波调整除了希望让公司更加年轻化之外,也希望高阶管理人才可以透过职务轮动以增加更多历练及磨练,对公司整体业务掌握更全面。

中油为配合政府石化高值化政策,以大林厂所产混合四碳烴为进料,和日商合作并引进相关技术,双方共同成立晔扬公司,生产高附加价值石化衍生物“异壬醇”。

tags:换血   中油   培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油并购东鼎 还要再过两关

公平交易委员会今天通过中油公司以新台币22.8亿元并购东鼎液化瓦斯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油发言人毕淑茜表示,后续还有经济部投审会及工业局两关要过,审查核定后才会复工。公平会今天宣布,关于中油拟以22.8亿元并购

中油22.8亿买东鼎 公平会拍板过关

公平交易委员会今天宣布依委员会议决议,有关台湾中油拟以22.8亿并购东鼎液化瓦斯兴业结合案,依公平交易法规定,不禁止其结合。为建第三座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中油董事会去年11月通过以22.8亿元并购东鼎,后续将向公

吕宝静:吸引年轻人投入长照 培养长照达人

长照2.0正式上路,卫福部次长吕宝静今天(17日)接受央广“21点听台湾”节目专访时表示,长照2.0扩大服务对象,强调“在地安养、在地老化”,希望借由长照各项服务能让长者有尊严且优雅的享有美好的老年生活。针对长照

中油毕淑茜看国际油价:今年上看60美元

国际油价去年表现前低后高,年底受产油国达成减产决议而激励走升。展望今年,中油副总经理毕淑茜分析指出,预计长期为回升走势,国际平均油价今年约在每桶50至60美元。毕淑茜原任中油公司贸易处长,负责管理原油采购

培养恒毅力 试挑战困难任务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我们家有一个“困难任务规定”,分成3部分,第医捕分是每个人,包括爸爸妈妈都必须做一件困难的任务,所谓“困难任务”是只需要每天刻意练习的事情。我已经告诉孩子,心里颜就是我的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