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洗的是真温泉?认明这个就没错
2017-01-18 19:52:2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你洗的是真温泉?认明这个就没错

明晚锋面通过,强烈大陆冷气团南下,正是泡汤好时机,至于民众如何分辨泡的汤是真温泉还是假温泉?经济部脸书今天建议,民众泡汤前可认明温泉证明标章。

中央气象局预报,今天全台都是晴朗温暖好天气,明晚锋面通过,强烈大陆冷气团南下,恐是入冬来最强,20日起影响全台到24日,中部以北低温可能降到摄氏10度。

面对天气变冷,泡汤成为民众驱寒的首选,不过在各大旅游景点温泉泡汤的选择很多,民众该怎么分辨哪些才是真正的“温泉”呢?经济部特别分享小秘诀。

为让民众泡得安心,经济部表示,交通部观光局已注册“温泉证明标章”,温泉业者只有通过相关检验,才能申请取得温泉标章。

此外,民众也可以到交通部观光局网站,查询有哪些业者已取得温泉标章。

tags:温泉   没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跟着公共建设买没错?专家:没用

好房网News记者翁圣惠/整理报道 房价持续看跌,对于想在此时买房的民众,有专家建议“跟着公共建设买准没错”,不过有财经专家在节目上指出,有民众看好南港三铁共构的优势,抢先买下预售屋,却因碰上房市反转期

日本风味泥浆泉 关子岭温泉历久不衰

气温下降,又到了泡汤好时机;从日治时期开始发展的台南关子岭温泉,至今浓浓的日式风味,搭配世界上少见的泥浆温泉特色,总是吸引不少爱好泡汤民众,上山享受放松的感觉。关子岭温泉相传是日本人于1889年发现,泉质

时序入冬 宜兰各地温泉各具特色

冬季温泉游4近期气温下降、天候又湿又冷,又是泡汤好季节。在宜兰,除有礁溪知名温泉区之外,还有太平山鳩之泽温泉与强调野外氛围的大同乡芃芃温泉,各具特色。礁溪旧称“汤围”,因此礁溪温泉早期称为“汤围温泉”,

低碳慢旅 泰安温泉季免费接驳车启动

苗栗泰安温泉远近驰名,为推广低碳旅游,县府推出由高铁站往返泰安温泉区的免费接驳公车,明天起至3月底,每周五、六、日、一行驶,欢迎游客利用大众运输游泰安、泡好汤。苗栗县文化观光局今天在县府大厅举行泰安温泉

尾牙表演没梗?今年用这4招准没错

行动电商平台虾皮拍卖透过社群调查发现,近2成网友最苦恼尾牙表演主题,因此虾皮拍卖推出“尾牙打赏全攻略”,推荐韩剧风潮、PPAP、川普x希拉里K歌大赛、日系萌梗4招搏版面。原本该是犒赏员工辛苦付出的温馨活动,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