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福袋中汽车 母为儿抽中聘礼
2017-01-28 13:39:5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买福袋中汽车 母为儿抽中聘礼

“真的太高兴了”、“太幸运了”。年逾60岁的谢柳楼今天与先生一早到汉神巨蛋百货购买3份共新台币600元的福袋,中了头奖一辆价值逾60万元的汽车,她说要做为儿子的聘礼。

汉神巨蛋百货是高雄今年唯一送汽车当作新春福袋的业者,车款价值60万9000元的Hyundai Verna 1.6L尊爵版汽车。

一大早,巨蛋广场就大排长龙,民众排队等候购买福袋,希望在鸡年可以搏得好彩头。

福袋分100、200元版,只要购买任一种,民众都有机会抽汽车大奖;不同的是,200元福袋还有好礼。

谢柳楼抽中大奖时,现场欢呼起响起,民众都恭喜她中头彩,把汽车开回家。她直说好幸运。

她表示,家里已有两辆车,最近打算再购买一台给小儿子当聘礼。这辆车子刚好让家里省下一笔车款。大年初一中汽车头彩,她脸上满是笑容、直呼幸运。

tags:聘礼   汽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年换新车 汽车照明保出入平安

新年换新车,汽车照明安全不可轻忽。专家建议,民众选购新车时宜挑选配备晝行灯、自动头灯功能与远光灯辅助系统的车款。工研院绿能与环境研究所组长郑名山说,车灯除提供照明外,也是驾驶与用路人间的沟通媒介,如刹

男子汽车站拒绝安检砍伤站长监控视频(图) [非常娱乐]

据浙江绍兴嵊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嵊州发布”1月23日消息:23日下午,嵊州市客运汽车西站发生一起旅客拒绝安检、且在站长室拿刀砍伤值班站长的意外事件。23日下午1:30,一名身穿米色衣服的旅客,在通过

ADI大幅扩展汽车音讯汇流排收发器系列 提高汇流排频宽利用率

台湾台北2017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Inc. (ADI)亚德诺半导体公司宣布推出三款增强型汽车音讯汇流排收发器,这些收发器可透过单条无遮蔽双绞线 电缆分配音讯和控制数据、时脉和电源。AD242x系列A2B

上任后首次 特朗普找汽车业三巨头早餐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持续抨击汽车业者在海外生产之后,24日将和美国汽车业三巨头会面,这将是他上任以来的第一次。白宫新闻秘书史派瑟(Sean Spicer)23日在首场记者会上表示,通用(General Motors)、飞雅

上任后首次 川普找汽车业三巨头早餐会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在持续抨击汽车业者在海外生产之后,24日将和美国汽车业三巨头会面,这将是他上任以来的第一次。白宫新闻秘书史派瑟(Sean Spicer)23日在首场记者会上表示,通用(General Motors)、飞雅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