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健集团扩设创兴诊所 健检治疗一条龙
2017-02-16 17:17:5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创健集团扩设创兴诊所 健检治疗一条龙

主力锁定企业团体健康检查的创健集团再扩张,旗下增设“创兴诊所”即起开幕,希望整合健检、后续追踪、回诊及治疗等一条龙式服务,提供健检民众更方便的医疗服务。

位于北市中山区的创健集团,在台湾健检市场已深耕10余年,迄今服务超过20多万人次,基于提供更完整医疗服务和看好台湾健检市场,逆势扩张再增设“创兴诊所”,营运面积也再扩大,并于今天举行开幕茶会。

创健集团董事长张正勋受访表示,近几年大肠癌的好发率不断提高,加上国人对无痛肠胃镜检查接受度也日益提高,集团早期规划的肝肠胃就诊区逐渐受限,使得预约检查民众的等候时间长达 3个月之久,成为推动这次扩建计划的契机。

张正勋指出,国人对于每年进行定期健康检查意识抬头,统计集团去年健检人数超过 2万8000人次,约有20%健检者有轻微异常病灶, 若未进行后续追踪很容易疏忽病灶发展;另外, 有10%的健检者因病情需求性较高,后续追踪、回诊及治疗都是需要的。

他说,创健集团去年为国內大型健检机构首个开办健检门诊者,主要就是希望提供健检民众方便进行后续追踪服务。

同时,今年再增设“创兴诊所”及扩编团队,特聘前仁爱医院家医科主任医生陈建志担任院长,以及前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肝胆肠胃科医生陈鸿玮加入服务,盼借由体检后进行的转诊、影像调阅、疫苗施打及健保门诊追踪等服务,有别于以往的医疗服务。

张正勋提到,集团每年透过健检约可筛选出5、6位癌症患者,若不透过定期健检恐难以查觉,希望透过增设“创兴诊所”进行分层管理,也有助进行不同客户群的追踪、检查,粗估今年整体来客数可望成长3至4成。

创兴诊所院长陈建志也说,新团队未来工作目标及计划将着重在全新项目的开发,像是“骨骼与肌肉的检测”、“肠胃镜检查室的设备拓展”等,希望透过完整追踪咨询,针对异常严重程度进行分类追踪及管理,以有效提早控制早期病灶。

tags:诊所   治疗   集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术前辅助治疗 免当“少奶奶”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知名艺人或议员相继因乳癌病逝,乳癌的议题再度受到高度重视。根据国民健康署2013年癌症登记统计资料显示,高居台湾女性癌症发生率之首的乳癌,罹患人数高达11281人,较前年新增330

惊为天人 楚阁TRUGIRL时尚集团宣传片

惊为天人 楚阁TRUGIRL时尚集团宣传片
今日,楚阁(国际)时装有限公司的楚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顶级时装秀,在座的朋友们都了解了楚阁之魅力了吧。最受群众喜爱的应该就是这次的楚阁TRUGIRL •真女孩,诠释着新一代

六福旅游集团 全面启动集团新愿景

六福旅游集团自成立以来,是国內唯一跨足饭店、游乐园、野生动物园、餐饮、戏院等事业的企业,而引领台湾饭店近代史的“六福客栈”自1972年开幕以来,迈向第45周年,陪伴了台北城一起成长,更是大家的共同记忆。在新

巨乳症不治疗 恐致脊椎变形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报道)一名年轻女子身高只有155公分却有一对巨乳,但左右边乳房不对称,右边的乳头已掉到肚脐处,胸罩得穿到I罩,由于身心都深受巨乳影响,这名女子最后选择将乳房缩小到D罩杯,这才解决她因

精准影像导引放射治疗?无痛免开刀?80岁老翁重获新生

【大成报记者于郁金/连凯斐/台南报道】李伯伯是位80岁的患者,平时务农,生活简朴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不过由于是C型肝炎的患者,所以长时间在医院追踪身体状况。8年前时,在一次追踪C型肝炎的同时,在李伯伯的肝脏发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