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送爱新移民 义卖明星手绘袋
2017-03-22 11:42:4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露天送爱新移民 义卖明星手绘袋

网络家庭旗下露天拍卖携手东森综合台谈话性节目《2分之一强》, 推出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以得标者名义全数捐款,协助经济弱势的新移民子女及家庭脱贫自立。

露天拍卖自即日起至3月28日将义卖由《2分之一强》班底小祯、梁赫群、法比欧、贾斯汀、马丁、梦多、杜力、舞阳及韦佳德所亲手绘制的特色束口袋, 9件创作品均以500元起标, 义卖所得将以得标者名义全数捐款予长期协助经济弱势新移民子女及家庭脱贫自立的“财团法人台北市赛珍珠基金会”。

露天拍卖表示,据內政部统计,目前新住民在台人数已超过50万人,这些新移民在融入台湾生活的过程中,势必会面临包含语言障碍、文化融入和心态调整等适应问题,而新移民子女也会因为其外籍父母的母国风俗、语言与台湾有所差异,较无法给予孩子足够的学习陪伴、教育指导,导致新移民子女容易产生学习及生活上的诸多挑战。

为此,露天拍卖期盼借由与 《2分之一强》合作的爱心义卖活动,号召社会大众给予新移民家庭更多的关注与鼓励,邀请民众以实际的行动为新移民家庭献出棉薄之力,帮助新移民家庭在台筑梦。

tags:义卖   手绘   露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太原散装生牛乳露天卖 [生活]

近年来,生鲜散装牛奶又火了起来,不少人认为这些牛奶便宜又新鲜,也没有添加剂,安全营养。事实真是这样吗?散装牛奶露天卖安全营养难保障记者走访了太原市几家农贸市场发现,卖散装牛奶的还真不少,他们大多是用一

网拍纠纷申诉去年2698件 露天最多

网络交易的消费权益受到关注,行政院消保处统计,去年网拍交易纠纷申诉案件达2698件,占网络交易纠纷3711件逾7成,最大宗前3名为露天市集、乐购虾皮及香港商雅虎。消保官王德明指出,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重庆露天裸体温泉 [热点]

据当地村民介绍,这里是一处难得的天然温泉,早在几十年前,有人沿着河边修了几处供大家免费洗浴的温泉泡池,男女分开。所以多年以来的传统就是不穿泳装...重庆有一免费露天裸体温泉 路人觉得辣眼睛大渝网新闻中心 天天6

企业社捐药草坐垫 铜板价义卖助家扶

嘉义一家企业社捐赠家庭扶助中心一批药草坐垫,今天由义工妈妈以铜板价义卖,希望汇集民众的力量筹措助学基金,协助学子脱贫。嘉义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彦表示,近年来受经济不景气影响,捐助善款、义卖物品的单位也相对

重庆现露天裸体温泉 [GG热榜]

2月6日消息,重庆,在万盛经开区南桐镇温塘村,有许多人赤条条地在河边洗澡,那画面简直让女同志都不好意思了。重庆现露天(1/12) 来源:重庆晨报时间:20170207 14:00 2017年2月6日,重庆,有许多人赤条条的在河边洗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