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而爽大转型 机能衣攻运动时尚穿搭
2017-04-26 23:47:49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宜而爽大转型 机能衣攻运动时尚穿搭

在台湾成衣市场叱吒风云半世纪的“三枪牌宜而爽”內衣,跨出一大步生产吸湿排汗抗UV机能衣,以“YA排汗密码”、“YA享动时尚”两大系列,加强色彩设计,抢攻跨运动与时尚穿搭。

以三枪、宜而爽品牌行销超过半世纪的中兴纺织集团,看好全XX动趋势,由旗下品牌YOURSUN,今天正式推出全新运动时尚新品-“YA系列机能休闲服饰”。

中纺科技实业行销企划襄理王宝瑜表示,宜而爽满足现代人乐于“轻运动”的生活方式,YOURSUN两大系列,无论是运动所需的“YA排汗密码”或休闲时尚的“YA享动时尚”,还添加了抗UV无光纱,能抵抗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让大家随时都能享受运动乐趣。

王宝瑜指出,中纺为满足运动生活族群的多元需求,针对不同族群推出“排汗密码”与“享动时尚”系列服饰,全系列采用BODY MAPPING原理与抗UV无光纱,结合吸湿排汗快干布料搭配透气网布,即使大量流汗仍保持舒适凉爽及干爽。

诉求专业运动的“YA排汗密码”,着重运动时的机能穿着,下班后无论是跑步、快走、瑜伽、有氧等运动,都可轻松享受运动快感;主打休闲穿着的“YA享动时尚”,适合上班族平日时尚穿搭,下班后的运动前后,也不需另外更换衣服,可以让身体一直处于舒适的温湿度。

过去风云一时、人手一件的宜而爽,后来沉寂下来,近年从內衣制造逐步增加居家休闲服饰,今年赶上潮流最新推出机能休闲服。她说,目前YOURSUN门市有16个,专柜7个及电商通路,近年默默耕耘下,每年营业额约新台币5亿元,其中非內衣部分占一半,且电商的销售几乎年年翻倍;在新增机能衣,诉求运动和时尚穿搭后,可望再度擦亮台湾老牌子。

tags:机能   转型   运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转型智慧工厂 螺丝世家一上柜就飙涨15%

从客厅创业起家,到两家公司上柜,这一家三代都在做螺丝。但产业竞争激烈,从前他们把螺丝做得像精品,外销全球,却面临削价竞争。现在第三代接棒,把传产变聪明。做螺丝,有什么了不起?这个螺丝世家,一家三代都在

运动内衣一定要穿吗?女生运动内衣

运动内衣一定要穿吗?女生运动内衣
内衣女生日常生活中的亲密伙伴,但是除了日常的文胸之外,运动内衣也是很多女生们在健身时刻的选择哦。不过运动内衣一定要穿吗?如果你先要自己的拥有好身材,那么自然是不能省略的

黛安芬运动内衣|春风十里 不如悦动的你

黛安芬运动内衣|春风十里 不如悦动的你
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想要追求更健康积极的生活,是你运动的目的,偏爱强度中等的运动类型,乐意和朋友一起分享运动的喜悦,运动内衣对于你来说不仅需要,而且颜值和功能都很重

成都大学运动会"男子健美队" [生活]

成都大学运动会男子健美队走红,近日成都大学举办了第3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会上,成大男子健身队一出场就引起全场欢呼。运动会开幕式上男队员们展示着结实的肌肉和完美的线条。有网友戏称:这群“行走的腱子肉”引

对抗慢性病快动起来 健康也需要运动处方 [生活]

数据显示,生活方式病导致的死亡约占我国总死亡率的87%,我国目前心脑血管病患者有2.9亿人,糖尿病患者有1.14亿人。同时,我国超过88%的成年人身体运动活动不足,缺乏运动也是青少年肥胖、体质下降的最主要原因,运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