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台跑透透 北中南200座充电站
2017-04-26 23:48:0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特斯拉全台跑透透 北中南200座充电站

特斯拉(Tesla)在台湾开始交车后,也开始积极架设充电站,特斯拉表示,今年中将完成超过200座目的地充电站,中、南部的超级充电站也将在年中完成。

特斯拉表示,目前台湾已有超过160座的目的地充电站,及在台北花博公园的6座超级充电站,为了让车主可以毫无顾虑完成全岛南北往返的长途旅行,将在年中完成超过 200座的目的地充电站建置,分布超过50个地点,包括热门景点附近的饭店,方便车主旅途中隔夜充电使用。

特斯拉指出,截至今年初,全球已有超过5000多个超级充电座,预估年底可将把这个数量扩大一倍,超级充电座总数将突破10000个,目的地充电座总数增至约15000个。

tags:特斯拉   电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航拍鄱阳湖畔“渔光互补”光伏电站 [生活]

4月23日,航拍正在建设的江西都昌县矶山湖“渔光一体”光伏电站。连日来,位于鄱阳湖畔的江西都昌县矶山湖“渔光一体”光伏项目加紧安装,预计今年5月份可建成投产。目前,太阳能光伏板安装完成70%。该项目装机容量8

日媒:核电站乏燃料设施废除总费用或达8000亿日元 [生活]

据日本媒体22日报道,关于从核电站乏燃料中提取钚的日本国内首座再处理工厂“东海再处理设施”(位于茨城县)的设备及建筑解体拆除作业的总费用,22日从运营该设施的“日本原子能研究开发机构”采访获悉,到完成作业的

刹车问题 特斯拉全球召修5.3万辆车

美联社20日报道,由于紧急刹车(parking brakes)可能卡住、导致汽车无法前进,因此电动车大厂特斯拉公司(Tesla)正在全球召修5万3千辆Model S轿车、以及Model X休旅车。特斯拉表示,这批召修汽车是在2016年2月到10月间

爱地球 百货业推直流充电站和环保餐具

百货业者爱地球不遗余力,国际绿建筑台北101即日起推出全台首座直流快速电动车充电站,只要40分钟就能从零电力充至80%;SOGO百货美食街也响应政策改用环保餐具。各界环保意识日增,台北101携手BMW总代理汎德共同推动

特斯拉市值超越通用 美股收红

美股10日收小红,石油相关类股上扬,特斯拉超越通用成为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石油类股是随油价走高1.6%而涨升,埃克森美孚攀升0.5%,阿帕奇涨2.6%,泛洋涨2.6%。道琼工业指数小涨1.92点或0.01%,以20658.02点作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