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推1元看电影强片
2017-04-26 23:49:5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myVideo推1元看电影强片

1元可以看一部电影强片?连假前拼买气省荷包,myVideo推出“1元看强片”活动,凡周一至周四到myVideo App指定专区,即可用1元租借收看“列车上的女孩”等强片。

线上影音平台已成为民众观影的热门管道,全站片量累积超过上万部的 myVideo,每周持续增加影剧动漫等全新內容,同时也加入数位珍藏版功能,让民众能珍藏喜爱的电影外,也能早于一般租借版抢先一睹为快,成为国內合法正版授权且上架新片最快的平台。

刚从院线下档、横扫今年奥斯卡的“乐来越爱你”、“分裂”及“限制级战警:重返极限”和高人气话题续作“格雷的五十道阴影:束缚”等多部强档电影,5月起就能在myVideo线上收看。

戏剧馆也将于5月最新上架由李敏镐、全智贤主演的“蓝色海洋的传说”,未剪辑再制的全集原汁原味韩国播出版。

此外,myVideo携手myMusic限时推出“影音双享包”,除了万部myVideo月租视频,还可听myMusic时下最high热门流行单曲,限时特价60天,月付只要125元,比原价998元省很大。

tags:看电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阿Sa蔡卓妍兼职做保姆 带朋友女儿看电影 [生活]

阿Sa蔡卓妍兼职做保姆带朋友女儿看电影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阿Sa)和Shine的徐天佑和黄又南,昨晚(4月11日)出席在金钟举行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首映礼,三人为电影配音。阿Sa带了朋友

五一小长假出游穿闺蜜装 友谊的小船稳稳哒

五一小长假出游穿闺蜜装 友谊的小船稳稳哒
一个逛街、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哭一起笑.....每个女生几乎都会有自己的闺蜜,可能不是从小就认识,却姐妹情深。那么你们有没有一套展现你们情感和默契的闺蜜

看电影学12种调情技巧 教你调情技巧 [生活]

华人出名的床上闷骚,创意欠奉。不妨仔细看看这些经典催情好戏,完全可以让你从中偷师,打造兴奋时刻,用不同感官尽情享受情到浓时的火热关系。掌握这12大调情技巧,让你的“性商”立即进阶!华人出名的床上闷骚,创意

拍拖可以做什么?除了吃饭看电影还可以这样 [生活]

情侣约会可以做什么呢?答案不外乎就是吃饭、看电影、陪女朋友逛街,可是,每次都这样,你们摸着良心说说,不腻吗?难道除了这些就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难道你们就不想要改变一下。情侣约会可以做什么呢?答案不外乎就

诈骗团伙集体出门看电影结果被民警一窝端 [生活]

诈骗团伙集体出门看电影结果被民警一窝端诈骗团伙集体出门看电影结果被民警一窝端团队精神堪称犯罪之经典!近日,浙江临海公安刑侦大队接到前方侦查民警报告,已经在山西临汾摸到网络诈骗犯罪窝点,等到警方到达窝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