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未经ps照片惨不忍睹 [热事件]
2017-05-19 16:15:01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唐嫣未经ps照片惨不忍睹 [热事件]

5月15日,网曝一组唐嫣未经ps照片惨不忍睹,与另外一组公布的照片相比,皮肤纹路显得略微粗糙,还可以清晰看出浮出的粉底。对此,唐嫣化妆师发声,质疑所谓的“外媒”故意P图。这也太欺负女神了,是谁那么不嫌事大?

大观唐嫣未经ps照片惨不忍睹

近日,唐嫣受某国际品牌邀约出席该品牌举办的2018早春系列大秀。当天,唐嫣身着白色薄纱连衣裙,十分时尚。但唐嫣未经ps照片惨不忍睹又流出来,引起一大堆网友热议纷纷。

有网友指出,化妆师所指外媒其实是黑唐嫣的营销号,并非真正的外国媒体,显然是为了想要唐嫣被喷耍的小手段啊。

大观唐嫣未经ps照片惨不忍睹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我觉得像P的,照片都是很明显。”更有网友表示:“近距离看过唐嫣,本人皮肤好到爆炸,绝对不可能那么丑的”。

tags:惨不忍睹   粗糙   好又   皮肤   照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许龄月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热事件]

许龄月因在电影《左耳》中饰演蒋皎而被大家熟知,在最近热播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中,许龄月饰演的莫雨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许龄月被大家熟知后,有人曝出许龄月整容的消息,并发出了许龄月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迪丽热巴化妆卸妆前后照片 [热事件]

迪丽热巴最近的曝光率很高,不仅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凭借“白凤九”一角吸引超高人气,还接替怀孕生子的baby参加了《奔跑吧》的录制,可谓风头正劲,而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迪丽热巴化妆卸妆前后照片,让观众大为

高校曝情侣亲密照 [热事件]

近日,某高校曝情侣亲密照出来,引发众多网友们的热议。未经同意公布学生的拥抱接吻的亲密照片到学校的公布栏里,并且还让全校师生欣赏引以为戒,这真的好吗?高校曝情侣亲密照的行为,令很多学生不满,认为自己的隐

高校曝校园情侣亲密照片 [热事件]

大学谈恋爱肯定是要拥抱和接吻的,但是没想到现在却要禁止了,如同回到中学高中时期,这让不少的学生气愤不已。近日,某高校曝光校园情侣亲密照片,各种照片一排排的列出来,情侣们的激吻照首度曝光让人看着脸红耳赤

女孩被踢下体划刀片 [热事件]

校园暴力打人事件再现,太恐怖了。西安一名14岁女孩被踢下体划刀片引热议。据说她当时被同学围殴了2个小时,不但被扇巴掌,还遭踢下体划刀片。同学出手十分残暴,把女孩往死里打。女孩被踢下体划刀片 小雯今年14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