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一季报好于预期 [热事件]
2017-05-23 10:01:58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猎豹移动一季报好于预期 [热事件]

5月23日消息,猎豹移动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一季报,刺激该公司股价在周一美股交易中上涨0.79美元,报收于11.34美元,涨幅达7.49%。

大观猎豹移动股价上涨0.79美元

据腾讯科技5月22日报道,移动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猎豹移动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1.907亿元,同比增长6.8%,高于市场预期。这主要得益于内容型应用对收入的贡献从2016年四季度的11.3%上升到2017年一季度的18.8%,环比增长55.2%至2.24亿元。

与此同时,财报显示,GAAP季度归属猎豹移动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752.2%至9120万元。移动收入同比增长22.0%至10.08亿元,占公司总收入近85%;海外收入同比增长33.9%至8.48亿元,创历史新高,占公司总收入超过70%。移动收入和海外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Live.me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快速增长。

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2017年是猎豹的转型年。我们将不断提升猎豹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我们相信人工智能技术为猎豹在移动工具领域带来了新的机会,也驱动着猎豹移动内容产品的高速增长。同时,人工智能也是猎豹内容战略的核心,让我们更有效地连接6亿用户和个性化内容。”

截至2017年3月,猎豹移动全球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为6.03亿。其中,78.8%来自以欧美为主的海外市场。

收入组成方面,从2017年一季度始,猎豹将会主要按照三大产品线来公布收入情况。工具产品及相关服务的收入主要包括公司移动应用产品,PC浏览器和PC安全软件产生的收入。猎豹的工具产品组合吸引了庞大的用户群,使公司成为领先的在线和移动广告平台之一。2017年第一季度工具产品及相关服务收入8.27亿元人民币。

内容驱动产品的收入包括Live.me和NewsRepublic的收入。2017年第一季度内容型产品收入环比增长55.2%至2.24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Live.me直播收入快速增长。

手机游戏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于手机游戏的运营收入。2017年第一季度手机游戏业务收入环比增长15.1%至1.40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推出更多新手机游戏,进一步丰富游戏产品组合的原因。

此外,本季度,归属猎豹移动股东净利润为9120万元,同比增长752.2%,环比增长55.2%。Non-GAAP归属猎豹移动股东净利润为1.16亿元,同比增长13.2%。

猎豹移动预计,2017年二季度总收入在11.90亿元至12.40亿元之间,同比增长14%-18%。此指引仅代表公司目前及初步的预期,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tags:猎豹   股价   好于   一季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90只股三指标向好 [热事件]

上周沪指围绕年线窄幅震荡,3100点压力明显,沪指报收3090.63点,略低于年线和整数关口。分析人士表示,沪指已出现成功探底的迹象,后市即便在底部整理,个股的机会也会明显增加,特别是业绩和资金流入一致向好的个股

10只ST股年内股价腰斩 [热事件]

统计数据显示,剔除年内上市的次新股,今年初以来,有一百多只个股涨幅超过30%,而同期,也有近10只ST股跌幅达到50%。分析人士认为,A股市场的个股分化未来仍会继续,股市的估值体系已发生重大变化,壳资源等概念股的

特斯拉股价收盘下跌 [热事件]

5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汽车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的交易中收盘下跌近3%,原因是长期看多该股的摩根士丹利剥夺了其“买入”(Buy)评级。这家投行巨头的一名分析师认为,随着更加强大的竞争对手开始蚕食特斯

新浪及微博股价双双大涨 [热事件]

5月17日消息,受财报利好刺激,新浪及微博股价周二双双大涨,新浪微博盘中最高涨幅超26%并创历史新高,新浪最高涨幅超20%。截至美股收盘,新浪微博股价上涨15.7美元,报78.6美元,涨幅达24.96%。新浪股价则上涨15美元

阿里巴巴财报公布 [热事件]

5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及2017财年全年业绩,Q4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不及预期,但营收大涨。该公司股价在周四美股交易中低开高走,收盘上涨了0.46%至121.27美元。阿里巴巴股价低开高走 财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