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恐袭发挥了作用 [热事件]
2017-06-06 14:57:50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国恐袭发挥了作用 [热事件]

周一,强烈利多的非农继续对金价形成支撑,周末的英国恐袭在开盘发挥了作用。金价一度小幅上涨,可惜最后动力不足在美盘前测试1283跌至1277.5!最终在1278处受到支撑,1277.5受到支撑的原因是周五低点1275和周一早盘低点1277.5的双重支撑。

大观金价一度小幅上涨

凌晨黄金反弹,从1277.5反弹至1281.5,1283昨晚高点突破则黄金会涨至1285以上。本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大选,美国前联邦局长科米作证都将影响黄金,请投资者关注。

技术上黄金多头发展良好。4小时第三浪主升浪持续推进,1小时1246开启的主升浪突破1270和1274高点后上方无有效阻力,15分钟周五非农强烈利好构成的上涨,有基本面支撑守住1272.2周五低点还是看涨。

操作上建议持有1278多单,并继续建议激进点1279,稳健1276做多,看1285以上新高。如果欧盘还持续不破1283高点,当然这种概率比较低,则我们要小心黄金可能会跌破1277,跌破1277反抽后将多单离场,然后反手1280下看跌。适度关注1283前高小阻力。

昨日美原油市场大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开盘在47.76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盘中最高触及到了48.518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高点连接下来的下降趋势线压力开始回落过程,到美盘时段行情最低给到了46.954的位置后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47.441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纺锤形态收尾。

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低位锤头加纺锤,今日三次探底不过将展开反弹过程,操作上,今日的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48附近尝试空,止损48.35下方目标看47.5和47.2附近离场,下方今日给出47.1附近多,止损46.8上方目标看47.8和48.3。

tags:金价   英国   挥了   作用   恐袭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恐怖主义袭击事件激发避险 [热事件]

周一(6月5日)金价在触及六周高位后持稳,市场的不确定性有增无减,周末伦敦恐怖主义袭击事件激发避险,投资者还在等待本周后期的欧洲央行会议与英国大选结果,同时美国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还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在国会

周一欧美股市双双收跌 [热事件]

美东时间周一,欧美股市双双收跌,美股在上周创历史记录新高后高位回调,中概股稳盛金融盘中大涨近50%;欧洲股市小幅收跌,即将到来的英国大选和欧洲央行会议成为市场近期关注的焦点。美元继上周五“断崖式”下跌后企

“玻尿酸”对皮肤保湿作用有限 护肤还需多喝水 [生活]

透明质酸或者说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和动物体内,比如关节、眼球内,起的是黏合、润滑和保护的作用,同时具有很好的保水效果,目前的很多护肤品已经用到了它,对于锁住局部的水分确实有帮助。但是,就算你买到了

英国被恐袭路线图瞄准? [生活]

从去年的法国,到今年的英国,极端分子袭击的“路线图”似乎在切换,但欧洲面临的恐袭形势却难有好转。欧洲究竟要到何时才能迈出恐怖主义的泥沼,避免“下一个”的悲剧呢?连续不断的袭击事件也让整个欧洲感到担忧。

亚裔记者在英国伦敦恐袭中为救陌生人挺身而出 [生活]

亚裔记者在英国伦敦恐袭中为救陌生人挺身而出用武术勇斗恐怖分子被赞英雄当地时间3日晚英国发生恐袭事件。袭击者驾车在伦敦桥上冲撞行人,随后进入附近的博罗市场,在下车后持刀见人就砍。目前该事件已造成至少7人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