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股”生态面临巨变 [热事件]
2017-06-07 09:56:0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壳股”生态面临巨变 [热事件]

7日早盘,ST新梅开盘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7.27元,跌4.97%。昨日,ST新梅正式以“NST新梅”恢复上市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刚开始,NST新梅涨幅快速拉升至27.77%,并两度被临停,直至14:55。最后5分钟,NST新梅复牌直线巨单下砸,最终收跌0.26%,演绎了一场“先扬后抑”的股价反转。

大观
ST新梅开盘跌停

分时成交明细数据显示,NST新梅昨日全天小于500手的成交极少,公司首秀行情几乎全部由超过千手的“大单”主导,其中9:30还出现了一笔超过44000手的巨额买单。

NST新梅于2016年3月暂停上市,至今已有15个月。这段时间,由于“壳股”生态面临巨变,A股退市制度完善预期强化,加上整体市况不振,ST板块的股价表现颓弱,不少ST股跌幅较大。

tags:跌停   巨变   生态   壳股   ST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生态鄂州·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全面启动 [时讯]

【生态鄂州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全面启动薛四清参加启动仪式】6月3日,由市人大城环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环保局、市文体新广局、鄂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生态鄂州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全面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Visualize data instantly with machine learning in Google Sheets

Even more Sheets updatesWe’re constantly looking for ways to improve our customers’ experience in Sheets. Based on your feedback, we’re rolling out more updates today to help teams get work done fa

基金上市规则迎巨变 [热事件]

记者发现,昨日上交所和深交所双双发布了《证券投资基金上市规则(2017年征求意见稿)》,对目前交易所交易的基金或产生一些影响。综合来看其中最大变化是“终止上市”程序更为细化,重点是两类情况或触发“终止上市

苹果:9年来App Store帮开发人员赚了700亿美元

图片来源: Apple 在下周WWDC开发者大会前夕,苹果周四表示 ,自2008年成立以来,该公司软体市集App Store已经让iOS开发商总共赚进超过700亿美元。?按照App Store 70:30的分润比例来计算,700亿支付给开发人员,意谓着

胡运星带队深入东沟港保安湖指导水生态保护防汛工作 [时讯]

【胡运星带队深入东沟港保安湖指导水生态保护防汛工作】昨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带领市政协办公室、市水务局、梁子湖区、东沟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履行河长、湖长职责,深入东沟港、保安湖指导水生态保护、防汛工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