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胡晓明:将在印度和印尼建立新数据中心 [热事件]
2017-06-11 21:07:2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阿里云胡晓明:将在印度和印尼建立新数据中心 [热事件]

6月10日消息,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在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上介绍了阿里云的数据安全体系,并再次重申保护客户数据隐私是阿里云的第一原则,同时阿里云宣布将在印度和印尼建立新数据中心。

大观
将建立新数据中心

据胡晓明介绍,阿里云内部有非常严格的内部审计制度。阿里云工程师进行任何运维管理操作时,都会有内部审计和实时违规预警。所有工程师都需要双因素认证来完成操作人的身份验证。此外,还通过定期的安全扫描和模拟渗透,来确保数据安全的内部控制有效、完整性。

阿里云方面表示,目前已从客户、云平台和内部数据审计三个维度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数据安全体系,并通过国际上非常严苛的第三方SOC type2审计。该审计由美国安永公司完成,该审计期间会做大规模随机抽样,可验证阿里云遵循严格的安全控制措施。此外,阿里云也在密切关注各行业增强级的安全要求,以及海外不同国家安全隐私要求。

在政务领域,阿里云电子政务云首批通过中央网信办云安全审查,而且是其中唯一通过增强级别审查的社区云服务商。阿里云还作为公安部试点,全国首个通过了云等级保护的四级测评。在金融领域,阿里云通过了PCI DSS认证,这是支付行业国际统一的数据安全认证。在海外,阿里云在新加坡通过了云服务商安全最高等级认证MTC ST3级别,意味着阿里云可以参与新加坡政府项目;在隐私保护方面,阿里云符合HIPPA、MAPP、PDPA等国际隐私保护法律。

此外,阿里云同时宣布将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新建数据中心,为海内外企业提供更加全球一张网云计算服务。未来新增的印度、印尼和马来西亚数据中心,将把阿里云全球覆盖面提高至由数十个飞天数据中心覆盖的17个区域。

大会上,印度电信巨头塔塔通信与阿里云宣布达成合作。此前,另一印度科技巨头信实电信也宣布成为阿里云的合作伙伴。在印尼,当地最大的票务服务商Ezytravel、社交媒体Yogrt、短视频Vshow等新兴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也正在使用阿里云的服务。

tags:印尼   将在   阿里   印度   数据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防恐怖分子渗透 [生活]

为防止恐怖分子渗透,“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8日宣布将在离岛建设更多军事基地,其中包括靠近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的莫罗泰岛。《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武装部队司令加托·努尔曼蒂约说,军方将在马鲁古省北部的莫罗泰

印度一女子耳内爬进蜘蛛 [生活]

(原标题:惊魂!印女子耳内意外爬进蜘蛛致其头痛欲裂)【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近日,印度班加罗尔市一位名叫拉克什米(LekshmiL)的女子的耳朵里钻进一个不速之客——蜘蛛。当地医生利用数

印度马儿热晕怒怼汽车?印度马儿热晕怒怼汽车是怎么回事? [时讯]

印度马儿热晕怒怼汽车?印度马儿热晕怒怼汽车是怎么回事?第一、什么是动物侵权行为?动物致害侵权行为,是指饲养的或者豢养的动物致人损害,该动物的所有人、占有人等应当承担赔偿受害人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害责任的侵

7次性关系能交好运 [生活]

7次性关系能交好运,你相信这样的说法吗?有人因为轻信传言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据报道,印尼爪哇省“山”当地有个荒谬的传说,只要在山顶上的神庙祷告,再与陌生人发生7次性关系,就能改变命运,得到好运。不过,根据

印尼"山"12人染艾滋 [生活]

(原标题:与陌生人发生7次性关系就能交好运?印尼“山”12人染艾滋)【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6月10日报道,印尼爪哇省“山”当地有个荒谬的传说,只要在山顶上的神庙祷告,再与陌生人发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