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席位依然热衷次新股 [热事件]
2017-06-19 16:01:2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机构席位依然热衷次新股 [热事件]

近日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依然热衷次新股,甚至尚未开板的个股里都有它们的身影,此外,机构席位也出现在题材股、周期股身后。数据显示,上周6月12日至6月16日五个交易日,机构席位成交11.55亿元。其中买入金额4.78亿元,卖出金额6.77亿元。

大观
机构席位热衷次新股

机构席位依然热衷捕猎次新股。从上周机构席位来看,科锐国际、科蓝软件、智能自控、延江股份、弘信电子等次新股均出现了机构席位的身影。

科锐国际于6月8日上市,12日、15日、16日出现在龙虎榜,三个交易日机构席位分别买入资金5.8万元、3.88万元和38.06万元,同时卖出金额分别是5.5万元、4.6万元和2.77万元。

和科锐国际同日上市的科蓝软件,也出现机构席位。6月12日,科蓝软件买入额第一大席位是机构席位,投入10.55万元,而卖出金额前四大席位同样为机构席位,共卖出金额6.56万元;6月15日,第三大买入席位为机构席位,买入额为6.55万元,卖出金额第一大席位的机构席位卖出了2.18万元。而到了6月16日,机构专用席位再次出现了。在卖出金额第一大席位中,机构再次卖出2.4万元。

此外,6月以来,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不断升温,珠海港、招商蛇口、ST中富、深物业A等概念股受到资金热捧。

数据显示,上述概念股在6月间频繁登上龙虎榜,尤其是珠海港,6月已出现在龙虎榜名单7次。6月9日,机构席位出现在第四大买入席位,买入金额1854.09万元。6月12日,机构出现在第四大买入席位,买入金额2347.68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额的0.84%;6月16日,机构出现在第三大买入席位,买入金额3353.03万元,占当日成交额1.24%。在卖出金额前五大席位中,第四大卖出席位来自机构席位,卖出金额同样是3353.0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机构还把眼光投在了周期超跌股。华友钴业在6月13日登上龙虎榜,仅这一日,就有三个机构席位筹码。在买入金额前五大席位中,三个机构席位买入金额总计1.16亿元。

不过,机构席位现身并不一定代表机构行为,也可能是一些游资等借用机构通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银行资金存管意义深远,酷盈网加快相关工作进度 [生活]

(原标题:银行资金存管意义深远,酷盈网加快相关工作进度)网贷行业整改大限逼近,各网贷平台纷纷加速自身合规化进程,尤其是银行存管方面,大量网贷平台仍然将银行存管作为自身整改的重要一环,与银行持续进行积极

银行房贷额度“吃紧” [热事件]

在基层业务操作中,银行收紧房贷的动作已经在多个一线城市逐渐铺开,这一切反应到统计数据上,记者采访获悉,北京、上海个人房贷增速已现连月回落。从北京银监局向媒体透露的数据来看,3月至5月,北京市个人住房贷款

北上资金积极捡漏 [热事件]

互联互通机制下,上周北上资金延续回潮趋势,流向沪深两市共计40.46亿元,超过南下资金规模约2倍,维持近期“北热南冷”局面,不过南北流向金额剪刀差环比收窄。北上资金积极捡漏个股中,安邦系概念股获陆股通资金密

多重周期叠加 [热事件]

“去杠杆、国企改革、打破管制,这是下半年经济要过的三道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刘元春在6月17日的2017年中期中国宏观经济论坛上表示,最近关于经济处于新周期的上升阶段还是在旧周

支持孔蒂!切尔西将为主帅提供2.5亿镑引援资金 [生活]

原标题:支持孔蒂!切尔西将为主帅提供2.5亿镑引援资金据《镜报》报道,为了表示对主帅孔蒂的支持,切尔西计划为意大利人提供2.5亿英镑的引援资金。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孔蒂率领切尔西重夺英超冠军。然而,为了提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