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鼎宇佑收购搁浅没损失 [热事件]
2017-06-19 18:04:37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汉鼎宇佑收购搁浅没损失 [热事件]

6月16日,汉鼎宇佑发布公告,正式终止收购上海沃势,撇清了“沃势股东涉经济纠纷案件”,并披露了外界不知的一些收购细节,充分展现公司对广大投资人负责的态度。随着事件明朗,今日开盘交易量逐渐放大,下午大单封涨停。

大观汉鼎宇佑收购搁浅

2014年,国内游戏行业发生了巨大转变,行业的风头急速从页游转向了移动游戏。汉鼎宇佑于2013年涉足游戏产业,直接放弃页游市场进军移动游戏领域,并于2014年推出了自己独立研发的手游产品《封神来了》,可谓对行业的研判神乎其神。首款产品得到市场不错的反馈后,陆续又推出了《勇敢者西游》、《呆鸡点点点》等产品,皆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勇敢者西游》是集团旗下传媒公司热播综艺节目《西游奇遇记》重型IP资源的再度开发产品,是一次成功的市场尝试。集团旗下传媒公司拥有众多热门IP资源,这不得不让人对汉鼎今后的游戏产业产生联想。

集团文化产业对上市公司的反哺一直是汉鼎宇佑的魅力之一。据公开资料显示,集团旗下的文化传媒公司拥有众多影视、艺人、综艺电视等强IP资源,上市公司从2016年开始布局线下场景,热点城市黄金地段的影城、主体乐园、精品餐饮聚集着大量的线下人流,这些用户是手游市场的高度重合用户。

据悉,汉鼎宇佑除了上市公司旗下独立成熟的游戏研发团队以外,在集团旗下还拥有VR游戏研发团队、海外IP开发团队、游戏渠道分发公司等,未来公司在游戏领域必能掀起一些波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葛天喝下午茶悠闲恬静 [时讯]

葛天喝下午茶悠闲恬静一幅岁月静好的场景下一秒却画风突变【葛天喝下午茶悠闲恬静】6月15日,葛天在微博晒出自己在街头咖啡馆喝下午茶的照片,并配文:静若处子,动若脱蜂。照片中,下午阳光正好,葛天坐在窗边看书喝

爷爷清晨去世孙女下午坠亡 [时讯]

爷爷清晨去世孙女下午坠亡真是祸不单行6月2日下午2点左右,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一小区内发生悲剧,一名7岁女孩从自家12楼坠地身亡,而当日早晨其爷爷因病刚刚去世。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现场围满了附近

6万斤鱼缺氧死亡 养鱼渔场损失了多少钱 [生活]

养鱼户最期盼的就是鱼苗长大然后可以卖个好价钱,但是面对突发状况这损失也是不小的,近日就有6万斤鱼缺氧死亡的事情发生了,看到这水库里的辛苦养的鱼都死掉浮起来真是让人心痛啊,这养鱼渔场损失了多少钱呢?6万斤

印小天遭骗婚损失千万 [生活]

(原标题:印小天遭骗婚损失千万哈琳娜学历造假并非富二代)国际在线消息,据全明星探报道,印小天与妻子已在今年年初离婚,原因是女方骗婚,不仅学历造假,富有家境更有水分。骗婚事实及经过如下1、哈琳娜自称是天津

女子因网约车误机损失2400元 [生活]

(原标题:多花几千元该谁承担?)华商报讯为赶航班约了滴滴顺风车,车辆却迟迟未到,最终错过了航班,吕女士要求滴滴公司承担损失,但对方却表示只能承担最高500元的补偿。乘客:约好10点来接可10点38分车才到4月27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