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泄露反恐审查员信息 [热事件]
2017-06-19 20:43:5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Facebook泄露反恐审查员信息 [热事件]

Facebook(FB)因疏忽将负责审核疑似恐怖分子和其它群组发布内容的审查员姓名居然暴露给了这些审查对象,公司上周五称这一漏洞已修复。Facebook发言人称,大约1000名Facebook审查员受到在活动日志中公开审查员姓名的该漏洞影响。

大观Facebook泄露反恐审查员信息

不过,点击审查员姓名将转向该审查员Facebook个人资料公开页。该发言人称,绝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群组的管理员看不到审查员姓名。Facebook调查人员认为,疑似恐怖分子也许已查看了不少于六名审查员的个人资料;据调查,这些情况无一涉及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疑似成员。

该发言人称,这一问题去年秋天出现,于去年11月解决。英国《卫报》早先报道了该漏洞及后来被解决的消息。

针对这种情况,Facebook做出了大量改变,防止员工信息再次外泄。公司还在测试无须审查员用个人Facebook账户登录的新审查账号。

该发言人称,Facebook一获悉该问题便着手解决了问题,并开始彻底调查,尽可能了解所发生的情况。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耐克增长放缓裁员千人 [热事件]

为应对销售增速放缓的现实,耐克近日公布了裁员及调整产品线的计划。计划指出此次耐克将裁减全球约2%的人力,同时耐克还宣布将鞋类的款式减少,目的是向电商渠道的转移,也意味着耐克实体店面和人员或将面临精简。在

女孩半夜捅死男友 事后淡定发信息 [生活]

这里是成都邛崃市姚大哥的家,楼上住着儿子和他的女友小龚,儿子恋爱同居已经一年有余。这天晚上,门外突然传来急促的敲门声,18岁的准儿媳小龚告诉姚大哥夫妇,楼上出事了!案发所在地姚大哥立马冲进儿子卧室,儿子

族兴新材缘何临门撤回材料 [热事件]

与IPO是否成功挂钩的因素之一——盈利水平,IPO辅导公司也不能说表现亮眼。在400多只已进入IPO辅导的新三板公司中,有119家去年净利润出现下滑。在上会前一天临门申请撤回IPO材料的新三板企业族兴新材(830854.OC),

18岁女孩半夜捅死男友 [时讯]

【18岁女孩半夜捅死男友与男友起争执捅死男友淡定给网友发信息】18岁女孩半夜捅死男友与男友起争执捅死男友淡定给网友发信息这天晚上,门外突然传来急促的敲门声,18岁的准儿媳小龚告诉姚大哥夫妇,楼上出事了!姚大

"爸,我没钱了"网友发出这条信息 [生活]

(原标题:“爸,我没钱了!”一大波网友发出这条信息,老爸的回复戳心了)母亲节——给妈妈买了一束花端午节——奖励不回家的自己一串粽子儿童节——我们自己的节日当然要吃吃喝喝!父亲节——嗯…这个…爸!我没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