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载送重症患者 燃油耗尽受困高速 [快讯]
2017-06-29 20:04:16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救护车载送重症患者 燃油耗尽受困高速 [快讯]

敖佳文、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6月29日凌晨,在沪昆高速公路新余段,一辆载送一名重症患者前往医院治疗的救护车因燃油耗尽而抛锚路上。危急时刻,新余公安民警驱车数里送油相助。

6月29日凌晨2时20分许,新余市公安局渝水分局罗坊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沪昆高速公路新余服务区5.5公里处,一辆救护车因燃油耗尽而抛锚路上,车上还有一名重病患者,情况十分危急,急需民警帮助。

情况紧急,时间就是生命。罗坊派出所值班民警获悉警情后立即联系报警人,经询问得知,救护车司机临时送一名重病患者前往长沙,出发前疏忽了对车辆燃油的检查,行驶途中汽油用尽车辆熄火,结果受困高速路上。因车上有一名重症患者,怕耽误最佳救治时间,救护车司机心急如焚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电话中,民警不断安抚救护车司机的情绪,并督促救护车司机在高速路上紧急停车时,要立即将车上的三角警示牌摆放到来车方向150米以外,做好安全警示,时刻注意安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让车上所有人下车到护栏外等待。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立即开车到加油站装满一桶汽油,迅速赶往救护车被困地点。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帮助救护车司机将"暖心油"加入救护车油箱中。车辆重新启动后,救护车司机和车上人员终于放下了紧绷的心。

救护车司机用手机记录下民警的警号,并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说道:"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车子没油无法启动,重症患者情况又比较危急,我都快急死了,还好有你们的及时帮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陕西丹凤一便民桥建好 2 小时就垮塌 官方:正调查 [快讯]

中新网西安6月29日电(田进梅镱泷)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一座新修的慈善便民桥,被曝在拆除支撑土方后2小时就发生垮塌,民众质疑工程质量有问题。当地政府办工作人员29日向中新网记者表示,已将此事通报给事发地龙驹寨街

洗手该用热水还是凉水?专家:效果都一样 [快讯]

不少人认为热水洗手更卫生,因为温度高更利于杀菌。但美国最新研究显示,凉水、热水除菌效果都一样,而除菌皂不见得比普通皂好。罗格斯大学新不伦瑞克分校研究人员对21名志愿者展开为期半年的调查,让他们双手接触

6 年一期,今他开启生涯第三篇章! [快讯]

"现在的我百感交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于洛杉矶这座城市和整个快船国度我想说一声感谢。过去6年,你们敞开大门欢迎我及我的家人,爱你们所有人。"克里斯·保罗发了一条推特,亲笔感谢了洛杉矶快船,这支开启他职业

广东银龄安康行动:系好老年人风险防控安全带 [快讯]

进驻到社区的政策性保险服务点。索有为摄中新网广州6月29日电题:广东"银龄安康行动":系好老年人风险防控安全带中新网记者索有为截至2016年底,广州市60周岁及以上户籍老年人达154.61万,占全市户籍总人口的17.76%,

新华社记者杜白羽携新作《我的夏威夷》 畅谈东西方跨文化交流 [快讯]

6月28日晚,新华社记者、作家杜白羽携新作《我的夏威夷——当东方遇上西方》亮相中国新闻书店,畅谈夏威夷大学访学经历,与读者分享东西方跨文化交流的感悟。杜白羽在《我的夏威夷》新书发布会现场做主题分享。探索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