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放量特征明显 [热事件]
2017-07-11 09:47:34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盘放量特征明显 [热事件]

昨天大盘在煤炭、钢铁、有色和保险的推动下指数最高上摸了3223点,但是,最终还是冲高回落,小跌5个多点。成交量放大到2228亿。

大观大盘放量特征明显

近三个交易,大盘开始呈现明显放量特征,但是,指数并没有多大表现,这是非常典型的放量滞涨的情况。

从量价的角度分析,高位放量滞涨属于资金利用指数做掩饰出现大规模撤离的一个信号,说明盘面已经越来越危险了。

创业板昨日大跌接近2%,一天把半个月的涨幅都跌没了,趋势线也跌破了,说明创业板的反弹大概率结束了。

导致创业板反弹夭折的主要原因有两个:1,整体估值50倍太高。2,管理层多创业板题材炒作的不认可。IPO突然加速,刻意打压市场炒作题材的热情。

操作上面,严格控制仓位到3成下方,静观其变,等到调整后的低吸机会。

今日走势

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成交量维持在2000亿上方,但是,基本上没有怎么涨的,维持高位横盘震荡,说明资金分歧加大。结合各大指数都面临前期巨大的压力区间,大盘在本周向下变盘的概率加大。

关注上证50趋势线的破坏,一旦出现中阴线放量杀穿,将出现一波大调整。现在不需要去关注最终上冲点位会落到哪里,注意风险为主。

创业板已经跌破了反弹的趋势线。

压力位1826,支撑位1786,反复震荡回落为主。

操作策略

控制仓位到3成下方,观望为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盘蜜月期后现调整 [热事件]

延续着低开高走的特征,大盘今天低开至5日均线后,开始快速拉升,并很快创出阶段性新高,而午后指数的走强以及尾盘的走弱都没能逾越其中。创业板自大盘走强后一直处于横盘格局,而横久必跌股谚终于在今天兑现。虽然盘

危险电人玩具入侵校园 [生活]

危险电人玩具入侵校园,近日有一种叫做牙签弩的危险性玩具,悄悄走进了校园,连著名女星马伊琍都曾在微博中对这种玩具进行警示。但你以为所谓的危险性玩具仅仅只有牙签弩吗?那你就错了,最近在中小学生当中,一些电

危险!小伙高速上用脚控制方向盘 [生活]

(原标题:危险!栖霞一小伙高速上用脚驾驶两手悠闲玩手机)网上一段疯狂转发的视频显示,车子正在高速上快速行驶,小伙双脚放在方向盘上,戴着墨镜,两手却在悠闲地玩手机,还不停和副驾驶上的拍摄人对话,完全没有

少年骑小黄车被割伤股动脉 救4小时脱离危险 [生活]

7月3日,成都的一个13岁男孩傅铭和同学出去玩,不料骑小黄车发生意外,当场腿部血流不止,男孩当时还爬起来踉踉跄跄走了几步,然后晕倒在路边的绿化中。小黄车之后同学回头找他,发现傅铭发生意外,流了很多血,已经

明日股票走势预测 [热事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公司就好比是个美女,大家见了都喜欢。什么样的公司可以称之为好公司呢?明日股票走势预测 第一,主营业务简单,盈利模式清晰。一个产品做到极致,同样可以做成世界五百强企业。第二,成长力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