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续5周下跌 [热事件]
2017-07-11 16:52:0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黄金续5周下跌 [热事件]

自从步入7月,黄金多头命运不济,美联储和全球其他央行暗示未来将会进行多次加息,各大机构以及黄金储备大国纷纷抛售黄金,从此黄金便走向了跌跌不休的黑洞,上周全球最大的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总资产跌至自今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大观黄金下跌

所以尽管近期有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温的迹象,美元的走软都没能刺激黄金上涨,自从6月登顶1300失败后,截止到现在为止黄金已经连续5周录得下跌,为今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下跌。目前黄金已经来到了千二关口,最后一道防线能坚持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

因为上周五非农数据的打击,黄金目前已经来到了一个下跌空间,1200关口仿佛面临随时决堤的可能,昨天黄金开盘后走出小幅反弹,但是好景不长,在触及1214附近受阻后行情延续上周的跌势,直逼1200关口,最终在1204附近止跌,晚间因为公布的LMCI数据利多黄金以及目前的政治不确定性,晚间时段黄金收回日内的跌势,短线站上1210上方,最终收盘1213.7附近,日线报收带长下引线的小阳线。

在昨天笔者指导中,日内首先提供了1214-1215附近空单建议,但是没有反弹给到点位,然后行情维持弱势运行,随即给出了1212-1210附近空单建议,晚间提示1209-1210附近离场然后反手做多,目标1214-1215,在1215附近受阻再做空,晚间在多单获利离场后就提示大家休息了。

告别了超级非农周,本周或许将是媲美非农周的超级周,周三周四美联储主席耶伦分别会在众议院和参议院作证词陈述,预计耶伦的言论和6月美联储新闻发布会上的语气一致,6月是美联储年内第二次加息,耶伦会后的表态倾向鹰派,在通胀方面尤其如此,如果是这样的话,对于黄金来说将是雪上加霜。

技术图上,经过昨日美盘时段的反弹,黄金短线站上1210上方,但是在1218一线承压的情况下,趋势依旧偏空,日线级别上昨日录得小阳调整,笔者预计今天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反弹修复,修复位置关注1218附近。

短周期4小时图上,布林通道依旧开口向下运行,趋势上空头不改,但是中途连续录得几根阳线,以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向上勾头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交金叉运行,红柱放量运行,表明短期内有一定的反弹动能,因此操作思路上和昨天一样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日内上方关注121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08,其次1200支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黄金弱势不变反弹继续空 [热事件]

弱势仍旧延续,低点不断刷新,昨日盘黄金如期展开下探,亚盘维持横盘整理蓄势,午后以及欧盘中加剧空头下行,盘中最低触及1204美元,也就是在此企稳后于美盘时段走出反弹,且多头最高触探1215一带,日线由阴转阳。单

伦敦著名市场深夜发生火灾 [生活]

中新网7月11日电综合报道,英国伦敦日前再次发生大型火灾,北部著名旅游景点卡姆登市场(CamdenLockMarket)9日深夜起火,伦敦市政府派出10辆消防车和70名消防员扑救,火势数小时后得到控制。目前尚不清楚起火的原因,

德国央行抛售黄金 [热事件]

在经历了非农重创之后,黄金再度迎来一个利空消息,那就是世界黄金储备第二大银行开始不断抛售黄金,这一举动释放了什么信号?黄金需求是导致黄金价格上涨的因素之一,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因为欧洲以及特朗普的不确定性

伦敦北部一市场发生大火 [生活]

新华社伦敦7月10日电英国伦敦北部的卡姆登市场当地时间9日深夜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出动约70名消防员参与扑救,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现场目击者说,当时火势很大,一度对市场周围的建筑构成威胁

法国或将于2025年前关闭17座核反应堆 [生活]

中新社巴黎7月10日电(记者龙剑武)法国生态转型部长尼古拉·于洛10日表示,核能在法国电力供应中的比例将在2025年之前降至50%。为此,法国可能陆续关闭17座核反应堆。于洛当天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从确定核电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