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多头一触即发 [热事件]
2017-07-17 18:05:16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7.17多头一触即发 [热事件]

黄金历经反复的低位震荡后,已经开始逐步的走强,但能不能真正的反转,我认为关键还是在1240一线的压制,若金价能强势破位1240一线,那么后市反转可期,虽然目前我是看多行情,但目前我也仅仅是看多至1240一线,1240是前期的下跌的支撑点位,同时是日线图趋势线压制位置。

大观黄金

短线而言,金价突破1240一线,那么金价将重新回到上升通道运行,进一步反弹可期,不过我要指出的是,不管如何,首次到达1240一线,我们必须要布局一次空单,记住是首次到达,这里我重点强调一下,短期的趋势虽然已经转强,但不能确认反转,那么反抽到达关键的阻力位置还是做空。

黄金从技术面而言,上周收取较大的阳线,企稳已经是事实,而日线图的大阳线也是让做多的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短期趋势向上,这是不争的事实,所以对于短线的趋势,我是坚定看多的,从1210我们一路布局多单,周五1217一线的多单更是堪称经典,现在更没有理由放弃多单不做。

周五尾盘,我已经多次强调,回撤即可做多,黄金守住1225一线,那么必然是做多的黄金,而压力需要关注1236-1240两个点位,到1235不是问题,但靠近1240附近后要注意,黄金很有可能出现回撤,短线的思路依然是先布局多单,到达1240附近再空。

黄金,建议上周1228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不变,没有多单的可在1230附近继续布局多单,短线目标先看12135-1240,首次见1240空。

原油,上周我们也是坚定看反弹,一路布局多单,44.2的波段多单依然持仓中,原油我们的终极的目标将看到48-50美元,从技术面看,原油周线图出现较大的阳线,已经重拾涨势,短期的回撤告一段落,继续看涨是唯一的选择,日内行情。

我预期会进一步上涨至47上方,短线的回撤不会太大,能回撤到46.5下方就是进场布局多单的机会,短线的强压还是要关注47.3美元,其次是48美元,日内继续坚定布局多单,波段多单继续持仓看涨。

原油,波段44.2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不变,终极目标48-50美元,短线回撤46.5-46.4继续布局多单,短线目标看47.3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通胀数据低迷 [热事件]

美国通胀数据低迷不幸被耶伦主席言重,在本周耶伦表达对当前美国通胀低迷的担忧之后,周五7月14日美国公布的通胀和零售数据双双低迷,印证了耶伦的担忧,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预期大降,在周五的交易中美指大幅回

黄金价格跌宕起伏 [热事件]

回想去年的这个时候,英国刚刚决定脱欧,而唐纳德·特朗普也尚未被选为美国总统。“黑天鹅”让国际金价一度被避险情绪推升至了最高点1377.5美元一线。彼时,黄金“避险之王”的名号可谓是“实至名归”。金价前路坎坷

重磅数据引爆市场 [热事件]

周五(7月14日)黄金强势上涨,美盘最高触及1232.7,短线出现强力拉升,冲高之后有所回落。主要因为日内公布的美国通胀及零售数据疲软,不及预期,令人怀疑美联储加息的前景及美国经济的走向,黄金也因此受到提振。黄金

黄金空头梦断CPI [热事件]

黄金昨天早间开盘1216.9一线,亚盘急跌下行至1214.6一线得以支撑,欧盘震荡上行一度上破1219一线至1222.8附近,本人通过分析,认为美盘金价必将会反弹,于是午间在1216.3布局多单。果然,在美盘开盘后,CPI利多,黄金

美联储鸽派无力救美元 [热事件]

周五(7月14日)纽市盘初公布的美国6月CPI年率及零售销售均不及预期,美元指数急挫近30余点至95.27;现货黄金飙升10美元至1231.29美元/盎司,非美货币亦普遍走强;CPI增幅下滑被耶伦不幸言中,表明美联储的担忧是有道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