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多头迎来希望 [热事件]
2017-07-17 18:05:1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黄金多头迎来希望 [热事件]

前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鸽派讲话,后有通胀及零售数据的疲软走低,可以说周尾盘金价之所以能够实现大涨,数据的助推起了关键性作用。这也由此让市场对接下来的美联储加息产生质疑,与此同时美元跌落至去年九月低点位置,黄金盘中最高触及至1232美元,且日线转大阳,周线止跌。短期内的反弹强势确认,但能否改变中期跌势就看下周盘中表现。

大观黄金

相对于美联储主席耶伦鸽派的讲话,实际数据的表现更能反映出市场对黄金的需求。众所周知,美国通胀的好坏,一直都是影响黄金价格的重要因素,而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通胀及零售数据,不及市场预期,其结果甚至令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前景和美国经济走向产生质疑,这也导致金价在数据公布之后,出现强势拉升,刷新本周高点至1232一线。

虽然,这份疲软的通胀数据并不能代表黄金多头正式回归,但周线上的大阳依然给予了多头在下周初展现较好表现的信心。而且,随着耶伦鸽派的态度和疲软的通胀数据公之于众,黄金市场上的利空因素将被减弱不少,在此利好支撑下黄金势必会进行强势反抽。

黄金周尾盘的强势拉涨给予多头足够信心,盘中有效上破1225此前高点阻力,最高触及1232美元后形成反转。周线上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阳柱,上方能够看到的压力位于短期均线所处的1240一带,好在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释放出足够势能,周线来看还有进一步上升空间。

日线方面,昨日录得大阳吞没,实体部分有效上穿短期均线阻力且收于上方,下方支撑1220,上方阻力1236,这是日线级别上所能看到的威,周期指标同样维持金叉上扬,很好的配合K线运行,日线多头占优。昨日盘的拉升确立了短期内将延续上涨,一是具备势能,二是打开空间,今日先看1228一线支撑,守住不破就可布局多单,看到1236-12440一线。

原油本周的走势就是;冲高回落,止跌反弹,最终还是保持多头攀升。本周原油上涨一方面是由于上周三连阴出现短期的破位情况致使空头回补,其次就是API以及EIA数据库存大降提振油价上行动力。虽然中期出现诸多利空因素,但并不能完全打压其多头趋势。

从隔夜“洗盘”的行情走势看油价收于46.5美元偏上方,可见多头强势。消息面上我们仍要关注美国页岩油增产情况以及OPEC减产有关动向。而目前整个市场都在密切关注OPEC产油国油长将和非OPEC产油国代表俄罗斯在7月24日于俄罗斯举行会谈,届时将讨论当前的油市状况,至于能否带好利好还有待观察。

原油周线最终录得光头大阳,实体部分有效吞没上周开盘价,临近此前47.3的高点压制,同时也是MA10均线位置,不过以收涨上的势能跟周期指标的表现来看,下周初上破位前高阻力将不是难事。

日线方面,价格上探接近47关口,但没有形成突破,不过日线在收涨过后具备进一步延展或突破的势能,这点跟周线上的表现一致,今日可在46.3美元一线布局多单,止损46,目标看46.8-47美元一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7.17多头一触即发 [热事件]

黄金历经反复的低位震荡后,已经开始逐步的走强,但能不能真正的反转,我认为关键还是在1240一线的压制,若金价能强势破位1240一线,那么后市反转可期,虽然目前我是看多行情,但目前我也仅仅是看多至1240一线,1240

美国通胀数据低迷 [热事件]

美国通胀数据低迷不幸被耶伦主席言重,在本周耶伦表达对当前美国通胀低迷的担忧之后,周五7月14日美国公布的通胀和零售数据双双低迷,印证了耶伦的担忧,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预期大降,在周五的交易中美指大幅回

黄金价格跌宕起伏 [热事件]

回想去年的这个时候,英国刚刚决定脱欧,而唐纳德·特朗普也尚未被选为美国总统。“黑天鹅”让国际金价一度被避险情绪推升至了最高点1377.5美元一线。彼时,黄金“避险之王”的名号可谓是“实至名归”。金价前路坎坷

重磅数据引爆市场 [热事件]

周五(7月14日)黄金强势上涨,美盘最高触及1232.7,短线出现强力拉升,冲高之后有所回落。主要因为日内公布的美国通胀及零售数据疲软,不及预期,令人怀疑美联储加息的前景及美国经济的走向,黄金也因此受到提振。黄金

黄金空头梦断CPI [热事件]

黄金昨天早间开盘1216.9一线,亚盘急跌下行至1214.6一线得以支撑,欧盘震荡上行一度上破1219一线至1222.8附近,本人通过分析,认为美盘金价必将会反弹,于是午间在1216.3布局多单。果然,在美盘开盘后,CPI利多,黄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