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健全完善配套政策 [热事件]
2017-07-21 22:43:2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财政部:健全完善配套政策 [热事件]

据财政部7月21日消息,日前,财政部召开支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支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财政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领导小组组长张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观做好军民融合经费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立意高远,是新时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行动指南,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国家战略层面大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战略视野、理论自觉、历史担当。财政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落实军民融合发展资金保障,健全完善配套政策,确保财政支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表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发挥着资金保障、制度安排、利益关系调整等重要作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把军民融合发展理念和要求贯穿于财政工作的全过程,贯穿于财政预算管理改革的全过程,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密切配合、步调一致,强化考核、注重绩效,同心协力做好支持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加快研究制定财政部门支持军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做好军民融合重大示范项目经费保障,推动军工科研设备设施开放共享,积极支持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等重点工作,推动财政支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能源汽车又一波政策红利 [热事件]

从完善汽车投资方面的政策,到双积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再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能源汽车行业在6、7月份迎来了

M2增速再创历史新低 [热事件]

回顾上半年,稳健中性货币政策助推金融体系去杠杆成效明显。展望下半年,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央行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基调不会改变,不过,未来货币政策在推进去杠杆时,也会更加注重力度和节奏,更好把控宏观流动性的平

财政部: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将全面实施PPP模式 [热事件]

财政部官网19日发布《关于政府参与的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全面实施PPP模式的通知》(以下称《通知》)提出,拟对政府参与的新建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全面实施PPP模式。污水垃圾实施PPP模式对此,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PPP专

动力煤强势格局或难持续 [热事件]

近期,动力煤产地以及各港口煤价纷纷抬头,环渤海5500大卡动力煤指数由月初的562元/吨连续四期上涨至580元/吨。上半年,煤炭限产政策虽然有所放宽,但安全生产监管却趋于严格,动力煤强势格局或难持续。国家安监总局

养老金第三支柱政策渐近 [热事件]

据《中国养老金融发展报告(2016)》预测,未来五年中国的养老金规模将达10万亿级别;而在养老金徐徐入市的关口下,其背后资产管理需求也被业内所关注。在这个过程中,基金业的参与尤为重要。养老金规模将达10万亿记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