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指数震荡运行 [热事件]
2017-08-18 05:38:48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各大指数震荡运行 [热事件]

周四两市各大指数展开震荡运行的格局,并且市场焦点在盘中快速转换。早盘受期货市场有色和煤炭板块上涨的影响,早一开盘沪指便在有色和煤炭板块带动下震荡向上运行,但是无奈以保险和银行为代表的一线蓝筹继续走弱,随机市场展开震荡运行。而深市三大股指则在上午一直保持震荡运行的态势。

大观
市场焦点快速转换

午后随着人工智能、国产软件走的走强,创业板再次引领两市上涨,分时图上黄白线交替上行,并且创业板越过上方半年线的压力,并且量能继续呈现放大的趋势,短期走势良好。另外随着今日联通混改方案的新鲜出炉,国企改革概念成为市场的另外一条主线,中期来看可以持续关注。板块方面,船舶制造、煤炭等涨幅居前,酿酒、保险跌幅靠后。

随着创业板一步步走出底部,市场普遍认为创业板的补涨行情已经开启,确实是,从创业板目前运行轨迹来看,自7月中旬以来,创业板已经走出一波不错的上涨行情,用几乎一个月的时间,运行到前期高点处,并且在今日也成功的收复半年线的压制,MACD指标仍处于做多空间内,并且KDJ也是呈现发散向上的状态,走势良好,关注上方1850点的压力。

沪指方面,今日在周期类板块强势表现和国企改革火热的带动下,也是呈现放量上涨的格局,下方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并且从30分钟级别来看,指数目前已经站到均线系统之上,并且量能在尾盘有放大的趋势,明日或将还存高点。

今日收评:周四盘中热点不断的切换,周期股、国企改革板块与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等板块呈现轮动反弹格局,沪指以日内高点收盘,创业板收复上方半年线的压制,并且量能呈现放大的趋势,市场个股涨多跌少,各大指数运行趋势良好。明日即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不管是从情绪上还是资金方面或将保持谨慎的态度,操作上切勿追高,短期依然关注3260点-3280点区域压力,逢低关注中小创中创蓝筹、人工智能等优质成长股以及国企改革中的绩优个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林县斗六警分局在火车站、西市场、家乐福卖场实施预防犯罪宣导

【我酷网记者张秦华/云林县报道】云林县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为提升全民犯罪预防的观念,警察一早带着志工及替代役男,分别前往辖内火车站、西市场及家乐福卖场等人潮聚集场所实施预防犯罪宣导。现场由警察向民众发

深圳能源跟进市场热点 [热事件]

就在租售同权成为房地产市场热点之时,深圳能源及时跟进。深圳能源今日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妈湾公司拟将开发建设的深圳市南山区电力花园二期住宅项目,整体定向、分期向深圳市安居集团租售。深圳能源试水租赁业务

商品期货市场走势分化 [热事件]

国内商品期货市场今日走势分化。其中,黑色系商品经过前几个交易日的回调,煤炭期货开始企稳,焦煤焦炭表现强势,领涨商品,钢材期货仍表现疲弱,不过跌幅明显缩窄。有色金属除沪铜外,其他商品集体上涨,沪铝沪锌涨

阿里巴巴拓展海外市场 [热事件]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将于2018年春季在日本推出基于智能手机的电子结算服务,面向日本人提供与中国“支付宝”同样构造的服务,力争3年内赢得1千万用户。这有可能成为日本手机支付市场的起爆剂。阿里在日本推手机

央行超量续作超出市场预期 [热事件]

又到“麻辣粉”到期日,央行超量续作超出市场预期。昨日有2875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面临到期,央行一次性续作3995亿元,实现MLF净投放1120亿元,创下近5个月来最大单月净投放量。MLF净投放量创5个月新高 与此同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