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测试子母画面 手机可一心二用
2017-09-05 08:06:34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地图测试子母画面 手机可一心二用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随着Android8.0,也就是Oreo的发布,Google各应用程序也纷纷将新功能上线。近日Google地图更新可在AndroidOreo上运行的9.60版本,经过拆解后,便发现这版新增了“子母画面(PiP,Picture-in-picture)”的功能。

据科技媒体《9to5google》报道,Google地图最新9.60版本里,有一个已经更新、但是要在AndroidOreo上才能使用的功能,那就是子母画面。AndroidOreo的使用者在用Google地图导航功能时,只要按住Home键,就可以让导航画面缩小到荧幕右下角,而同时使用者可以打开其他应用程序。

有了这个功能后,如果驾驶人在使用手机导航时,其他乘客同时需要使用同一部手机的其他功能,就不会影响到正在进行的导航了。

目前这个子母画面功能还在测试中,必须要有特定密码才可以测试这个功能。经过测试和修正之后,将会很快开放给所有使用者使用,而AndroidOreo以下的系统版本是否能享受子母画面的功能,也要到时候才会知道。

除了子母画面,Google地图也有其他功能更新,例如加入“本地向导”身份后,支援上传视频的功能,以及针对店家更详细的菜单评论等。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摄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联合整治问题地图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整治“问题地图”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国家版图指一个国家行使主权的疆域,...原标题:多部门联合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

苹果更改“地图”、“App Store”app图示 隐藏神秘彩蛋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已经在中对诸多app图示作了更改,今天轮到两个最有趣的转变,分别是“地图”以及“AppStore”。地图的改变比较有趣一些,从iCulture中可以发现,新的app图示上标示出

母亲在电视画面里发现地震后失联女儿

实时热点 央视视频:母亲在电视画面里发现地震后失联女儿时事>国内时事 2017-08-11 08:50:13 0 热播推荐 父母给子女买的房子,婚后产权该归谁? 朱之文为某...原标题:洛阳女孩九寨沟地震后失联母亲在央视新闻里发现

深入九寨沟地震现场 这些画面触目惊心

实时热点 深入九寨沟地震现场 这些画面触目惊心 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图为九寨沟风景区票务中心外墙出现大量裂缝...深入九寨沟地震现场 这些画面触目惊心 (4/16)

【麻辣鲜师】潘玮柏同框杜诗梅 再现经典画面 粉丝直喊“世纪合体”

潘玮柏2017年全新专辑【illi异类】将于8/11正式发行!而阔别三年未发片,今华纳音乐推出潘玮柏‘WillisComingHome’网络视频,纪录潘玮柏出道至今的重要时刻,也象征这些过去的成就,都造就了现在的潘玮柏!最令人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