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启动企业资安业务3年营收倍增计划 2020年拼6亿元
2017-09-07 18:32:27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远传启动企业资安业务3年营收倍增计划 2020年拼6亿元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万物联网时代来临,资安威胁、骇客攻击事件却频传,网络资讯安全俨然已成为全球关注议题,除了政府积极投入强化资安建设外,国内企业也逐渐重视对资安防护的投资。远传电信总经理李彬指出,远传今年已启动企业资安业务三年营收倍增计划,目标2020年达成年6亿元的营收。

远传电信总经理李彬日前应邀参加2017创新论坛“防骇大作战”,远传企业暨国际事业群副总经理郭宪志也以“迎战骇客攻击,打造企业资安堡垒”为题发表演说,同时,远传宣布今年启动企业资安业务3年营收倍增计划,挑战于2020年达成年营收6亿元的目标。

李彬指出,企业面对的资安问题,已由单纯的预防资料外泄,演变到可能遭受恶意攻击勒索的挑战,不再仅局限于IT部门的技术问题,而是提升为公司治理与经营策略层次面的问题。

李彬进一步指出,根据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组织(worldeconomicforum)所公布的风险威胁调查来看,重大威胁的面向包含了气候变迁、重大天然灾害、个资窃取及大规模恐怖袭击等,然而从技术层面来看,网络攻击(CyberAttack)是目前各企业所要面对的重要风险之一。

资策会2016年报告指出,受惠于云端及行动等新兴应用的资安需求浮现,台湾资安市场规模将从2014年的312亿元,成长至2018年的469亿元,年复合成长率达10.7%。

远传电信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曾诗渊也举上述报告并表示,网络服务及交易为不可抵挡的趋势,加上物联网的迅速发展,全球均面临严峻的资讯安全威胁与挑战,曾诗渊也表示,数位经济的推动背后需要资安支持,在前瞻基础建设计划-数位建设与资通安全管理法立法通过的带动下,政府与国内企业对于资安防护的预算投入皆将明显增温,远传也在今年已启动企业资安业务三年营收倍增计划,预计在2020年达成年营收6亿元的目标。

此外,根据BusinessInsider预估,2020年全球将有近350亿个装置联网,物联网时代的网络攻击相较于PC时代将更轻而易举,攻击型态也更多元且复杂,甚至通过网络上的AI机器人,非专业的骇客也可使用语音指令发动网络攻击,造成企业管理上的沉重负担。

远传电信表示,远传电信拥有专注于资讯安全技术研发的子公司“数联资安”并与国际合作伙伴如Akamai、Ericsson等,提供涵盖领域最宽广、资源最充沛的CDN、Anti-DDoS等服务,远传独家引进全球评选第一的IncapsulaDDoS云端流量清洗服务,通过Incapsula全球流量清洗中心3.5Tb的网络频宽,以及云端分散式的智能防御机制,最高可拦阻超过500Gbps攻击的防护能力,获国内包括金融、网络游戏、电子商务、影音媒体、房仲、直销业等大型客户采用。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远传提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惠普公布第三财季财报 [热事件]

惠普企业今天公布了2017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企业第三财季净营收为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0亿美元增长3%;净利润为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亿美元下降90%。惠普企业第三财季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远超

HPE软件业务完成分割出售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HPE 英国软件公司Micro△Focus上周五宣布完成对HPE软件业务的收购, 成为最大纯软件厂商。?去年9月HPE(HP△Enterprise)宣布把旗下应用递送管理、分析、安全、IT营运管理产品以

高铁挺前瞻 未来10年国内采购170亿元

台湾高铁于今日在高铁燕巢总机厂首度举办“台湾轨道工业本土化商机说明会”,针对轨道工业本土化商机与发展进一步说明招商,总采购金额近170亿元,参与厂商估计超过100家。?《苹果日报》报道,台湾高铁公司董事长江耀

今年有302家IPO公司上市 [热事件]

截至8月18日,今年新增282家报会企业,其中上交所120家,深交所162家(中小板30家,创业板132家)。证监会按周公布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首发申报企业共615家,其中上交所286家,深交所329家(中小板92家、创业板237家

网搜机器人查税利器 月营收8万卖家躲不到

  许多人通过各种通讯软件,像是FB、Line上网购物,成为新兴的网购平台。现在销售商品每月8万元以上的卖家,已经被国税局盯上了,超过这个门槛,卖家必须办理税籍登记,并缴纳营业税。  这类的网络交易,例如以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