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更新】电信业者、通路商iPhone 8优惠方案出炉
2017-09-18 12:02:28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随时更新】电信业者、通路商iPhone 8优惠方案出炉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随着苹果众所瞩目的iPhone8、iPhone8Plus以及iPhoneX登场,台湾列首波上市名单,各大电信业者也纷纷摩拳擦掌准备抢客,优惠方案纷纷出炉!

※以业者最新优惠活动为准。

远传

远传电信宣布9月22日(五)起,开卖最新iPhone、即日起开放线上活动,其中“iPhone旧换新活动”,最高可折新台币16,800元。

远传宣布9月22五日起消费者即可至全台远传直营/加盟/德谊门市申办最新iPhone8、iPhone8Plus。此外,今年仍将推出“iPhone旧换新活动”,只要携带旧iPhone到远传门市估价,以iPhone7Plus(256G)为例,最高可再折抵新台币16,800元优惠,全台远传电信直营、加盟门市于9月22日起将连续3天早上8:00开始营业。

除可折抵价格购买新机外,也可换购门市配件、包膜等服务。远传也同步开放。

15日更新:

远传电信今(15)日宣布,自

9月22日(

五)起开卖

iPhone8

系列,搭配远传

4.5G

超极速方案,月付

$1,399

,手机只

$10,900

起;月付

$2,699

,无论是

iPhone8

iPhone8Plus

皆可

$0

带走。携码/续约用户再享免万元预缴,白金会员

续约最高再折

$5,000。

此外,远传电信再加码旧换新优惠,

最高再享

$17,800

折价,以

iPhone7Plus(256GB)

为例,搭配月付

$1,399,iPhone8Plus(64G)

可用

$0

直接带走,

iPhone8Plus(256G)

也只要再付

$2,100。

另,申办

iPhone8

系列,搭配

friDay

加值服务,还可再享手机折价最高现折

$

1,800

StudioA

StudioA宣布9月15日起开放预约新iPhone,并与LINEPay合作,消费者最高将享有5%LINEPoints点数回馈,绑定任一银行卡可享2%点数回馈,前500位购机者,使用LINEPay消费满30,000元,可直接获得LINEPoints500点。

此外,StudioA还推出旧换新方案,消费者只要带着旧的iPhone或iPad、Mac等,如iPhone7Plus约可折价11000~14800元;iPhone7则折价9500~12000元;MacbookAir折价介于2500~12500元。

燦坤

燦坤也同样推出iPhone旧换新计划,民众预约后即可带旧款iPhone至全台燦坤AppleShop交由苹果专员鉴定,于10月15日前适用,以iPhone7Plus(256GB)为例,最高折价新台币18,000元,也可多台旧机折抵一支新机。

中华电信

15日更新:

中华电信今(15)日宣布i

Phone8系列新机资费,自9月22日起,申办“大4G购机方案”,月付

1,399元起,iPhone8(64GB)购机价只要10,900元;若月付2,699元,

iPhone8(64GB)或iPhone8Plus(64GB)0元带回家!此外,iPhone7等指定机型降价优惠,最高折抵5,500元;“奇机重现”服务同步自9月22日

起推出限时优惠,搭配指定购机方案申办“奇机重现”,不限资费及

机型,再送第一个月免月租费。

凡申办“大4G购机方案”,月付1,399元起,iPhone8(64GB)与iPhone8Plus(64GB)购机价分别为10,900元、与14,30

0元;若月付2,699元起,64GB的iPhone8或iPhone8Plus?购机价均为0元!合约期间再享4G上网无限用、行动最

大网网内免费、全国超过5万个CHTWi-Fi热点免费用等优惠。此外,老客户或行动VIP客户另享

加码优惠,购机价最高现折5,000元。

一、

iPhone

购机优惠方案

活动期间:2017年9月22日起至2018年1月1日止

申办地点:中华电信530多家iPhone/iPad销售门市、特约服务中心

适用对象:新申租4G门号、携码移入4G成功、符合续约条件(或无租约)之中华电信3G/4G客户均适用

方案名称:大4G购机方案

适用机型:iPhone8系列机型

?

二、i

Phone

限时下杀优惠方案

活动期间:2017年9月22日起至2018年1月1日止

申办地点:中华电信530多家iPhone/iPad销售门市、特约服务中心

适用对象:新申租4G门号、携码移入4G成功、符合续约条件(或无租约)之中华电信3G/4G客户均适用

方案名称:大4G购机方案

适用机型:iPhone7系列、iPhone6s系列及iPhoneSE系列机型

台湾大哥大

15日更新:

台湾大哥大今(

15)

日正式公布

iPhone8

最新资费。在新出炉的资费案中,月付

1,599

元,绑约

30

月,

iPhone8(64G)

不到

9,000

元,

iPhone8Plus(64G)

也只要

12,000

出头,即可拥有最新

iPh

one

新机;若搭配“旧机换新机”优惠,最高还可现折

17,

500

元,

iPhone8(64G)、iPhone8Plus(64G)

有机会

0

元带回家;也可以月付

2,699

,绑约

24

个月,

iPhone8(64G)

直接

0

元带走。另外,续约/携码用户可享最高万元免

预缴,

VIP

用户续约手机最高省

5

千元。

亚太

15日更新:

亚太电信于今(15)日公布iPhone8最新资费。在新出炉的资费案中,搭配双饱方案,月付1,599元,绑约30个月,iPhone8(64G)只要10,400元,iPhone8Plus(64G)也只要13,800元,即可拥有最新iPhone8新机,并且享有亚太电信“上网吃到饱,电话免费讲”的独家优惠。同时亚太电信优质客户可再享5,000元折价;另外,民众也可选择月付2,598,iPhone8(64G)、iPhone8Plus(64G)有机会0元带回家〈需绑约30个月〉,携码客户另享优惠。

亚太电信即日起开放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预约,消费者可通过亚太电信官网、全台近350间门市登记相关资讯,掌握最新iPhone第一手消息;去年申办【智慧行家】且持续维持【Gt智慧保镖】服务的用户,可拥有“年年换新机”的资格,持原iPhone7旧机,至亚太电信门市缴回旧机并办理续约新一代iPhone,除拥有优先领机资格,还可享万元以上的续约换机折抵价。

9月22日起,全台近350家亚太电信指定门市及网络门市也将正式销售iPhone8系列新机,开卖日全台指定门市将提前至8:00开始营业。无法参加预购的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亚太电信Gt智慧生活官网先进行预约,专案购机价依手机到货时之资费方案。

至于苹果旗舰十周年机iPhoneX因为预购、开卖时间都较晚,因此各大通路商与电信业者方案尚未出炉,但官方售价已确定,详细介绍请。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Apple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 8系列手机正式开放预购,国内电信资费方案出炉!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在今天(9/15)正式开放iPhone△8及8 Plus手机线上预购,中华、远传、台湾大、亚太电信等电信业者也公布了购机资费方案,让果粉搭配电信资费以优惠价格入手。国内电信龙头中华电信在今天抢先发布

5大电信业不缺席 4G第3波执照竞标作业10月下旬开跑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13日)表示,委员会议审议通过“行动宽频业务竞价作业注意事项”部分条文修正案,预订10月下旬展开4G第3波执照竞标作业。NCC表示,今年将进行2100MHz及18

国内业者相继开放iPhone 8、X预约,抢人大战提前开打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本周发表iPhone△8/8 Plus及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X,其中苹果官方将在9月15日下午开放iPhone△8线上预购,iPhone△X则要等到10月下旬才开放预购,但国内苹果通路、电信商看准商机,相继开放预

WCIT:银行业者用AR翻转你对金融服务的想像

在WCIT世界资讯科技大会的展览中,玉山、中信是唯二受邀参展的两家银行业者,现场展示许多的金融科技应用,其中利用了AR扩增实境为金融服务带来新体验,翻转金融服务刻板冰冷的印象。中国信托展示了一些即将在移动银

电信业者、通路商iPhone 8优惠方案出炉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随着苹果众所瞩目的iPhone8、iPhone8Plus以及iPhoneX登场,台湾列首波上市名单,各大电信业者也纷纷摩拳擦掌准备抢客,优惠方案纷纷出炉!远传远传电信宣布9月22日(五)起,开卖最新i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