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家被Google买走的Motorola 仅三年后就转卖给联想
2017-09-21 12:34:56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上一家被Google买走的Motorola 仅三年后就转卖给联想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宏达电今(21)日宣布与Google签订11亿美元的合作协议,曾参与打造Google品牌手机Pixel的员工将加入Google,另外宏达电也将其部分智慧财产权非专属授权予Google。

近年来,Google在硬件产品领域的地位逐渐成长,其由宏达电代工的智慧型手机Pixel更是屡创话题,甚至被形容为苹果iPhone的可敬对手,Google更在近日公布下一代旗舰手机Pixel2的发布时间,就订在下(10)月4日。

回想起上一次于2011年以125亿美元被Google收购的Motorola,下场并不能算太好。仅仅在被收购3年之后的2014年,Google又将其以29.1亿美元转卖给联想。

不过,近来Google年的产品策略有所调整,走起“苹果式”的行销策略,包括智慧手机Pixel、居家智慧助理音响GoogleHome、虚拟实境装置DaydreamView等,都在市场上打出了响亮的“MadebyGoogle”名号。

今年6月,Google甚至从苹果那里挖角具有27年经验的晶片设计老将古拉蒂(ManuGulati),担任晶片设计的领导人,传将自己打造Pixel的专属晶片,足见其野心持续扩大中。

宏达电是去年Google推出的Pixel手机背后的幕后功臣,并且再次接掌了打造Pixel2的任务,机身更大的Pixel2XL据称将由LG负责。

Google预计在下(10)月4日公布其最新的硬件产品,预计消费者将可以见到下一代Pixel、迷你版的GoogleHome以及新的Pixel品牌笔记型电脑。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HTC不是要卖整间公司!与Google签订11亿美元合作协议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台北报道宏达电(HTC)要卖的消息,先前市场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宏达电于今(21)日上午停牌后,经宏达电发言人于台湾证券交易所证实,已与Google签订台币330亿元的“合作协议”。协议中,Goo

宏达电将Pixel手机设计团队、智财授权以11亿美元卖给Google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宏达电(HTC)宣布与Google达成协议,宏达电旗下Pixel手机代工设计团队、相关智慧财产将以11亿美元卖给Google,这项交易预计在2018年初完成交易。宏达电在昨天宣布9月21日停止交易后,今天

宏达电将Pixel手机设计团队、智财以11亿美元卖给Google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宏达电(HTC)宣布与Google达成协议,宏达电旗下Pixel手机代工设计团队、相关智慧财产将以11亿美元卖给Google,这项交易预计在2018年初完成交易。宏达电在昨天宣布9月21日停止交易后,今天

Google自然语言API新增内容自动分类与个体情绪分析能力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周二(9/19)宣布, 已于Cloud自然语言API(Cloud△Natural△Language△API)新增内容自动分类与个体情绪分析能力,以协助企业组织内容与理解使用者的感受。Google的Cloud△Natural△Languag

新创公司找资源大不易,Google汇整资源设立网站来帮你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本周一(9/18)发布Startup△with△Google网站,整合Google自家的工具、服务和专案,提供新创公司与创办人企业营运所需的资源与资讯。Startup△with△Google网站整合了行动网页加速专案AMP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