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南出匝道长期雍塞 预期9月底可获改善
2017-09-21 18:52:14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五股南出匝道长期雍塞 预期9月底可获改善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国道1号五股交流道上下匝道长期壅塞,交通部高公局预期在9月30日完成三阶段改善,完工后可增加往新庄方向匝道容量,预期南出壅塞可获得改善。

高公局表示,上半年陆续完成北上路段交通改善措施,包括国道1号五杨高架与五股转接道我酷处至环北开放路肩、前述我酷处五杨高架2车道缩减为1车道路段划设双白实线、五股北出匝道往新庄方向局部拓宽为2车道及五股北出匝道上游划设双白实线禁止变换车道线等,北上壅塞状况已大获改善。

此外,南下路段部分,高公局正进行南出匝道改善计划,预计9月30日完成,完工后可增加往新庄方向匝道容量,预期南出壅塞可获得改善。

高公局表示,五股南出匝道往新庄方向因交通需求量大、匝道容量不足,尖峰时段常造成出口回堵,影响主线车流续进。

为解决南出壅塞问题,高公局表示,五股交流道南出匝道改善计划,在5月11日民意代表及相关单位召开地方说明会,以不更动南入匝道动线为原则,利用工程手段进行部分路段拓宽,增加往新庄方向匝道容量。

高公局说明,五股交流道南出匝道改善在7月27日开工,预定106年9月底前完工,预期有效改善五股南出壅塞回堵情形,服务水准由E级提升为C级,有效减少整体行车时间。五股南出匝道改善计划完成后,仍将持续观察车流运作情形并评估整体改善成效。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五股南出匝道长期雍塞 预期9月底可获改善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国道1号五股交流道上下匝道长期壅塞,交通部高公局预期在9月30日完成三阶段改善,完工后可增加往新庄方向匝道容量,预期南出壅塞可获得改善。高公局表示,上半年陆续完成北上路段交通

高雄轻轨第1阶段尾段履勘 预计9月底全线通车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综合报道高雄轻轨第1阶段最后路段C12驳二大义站至C14哈玛星站路段,经交通部履勘后,仍有2项“营运前须改善事项”待完成,高雄市表示,市府将尽速完成并报请交通部核准后,预计9月底可通车。交

传中国将终止境内比特币交易,比特币中国率先宣布9月底停止交易

图片来源: BTC△China 身为中国前三大比特币交易中心的比特币中国(BTC△China)在周四(9/14)宣布将于9月30日暂停所有交易业务,让昨天比特币的最高跌幅接近20%,从3874美元一路下滑到3229美元。比特币中国指出,此

微软10月底揭晓Surface新机!但别期待Surface Phone了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微软计划在10月底于伦敦举行的年度“未来解码”(FutureDecoded)活动中,宣布至少一项Surface新品。微软习惯在10月发表新的Surface产品,例如近几年的、等,不少人都期待微软的智慧型

徒步环岛误上快速道路 热心警助下匝道

【记者陈昭宗云林报道】1名6旬女子在台61线快速道路行走,北港警分局椬梧派出所副所长蔡瑞彬获报,在快速道路253公里南下处拦下她,护送上警车,在确认其身心无碍后,协助载往附近的超商休息,女子对警方的细心表达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