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正式开卖 电信业瞄准换机潮商机
2017-09-22 17:06:45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 8 正式开卖 电信业瞄准换机潮商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苹果新机iPhone8与iPhone8Plus今(22日)正式开卖,民众前一晚夜宿排队抢头香,电信业者也全员动起来,迎接新一波的热战,远传电信表示,此次iPhone8、iPhoneX为3年来的一大换机潮,今年销售预期比3年前成长。此外,iPhoneX有买气,但销量多少,仍要看最后的市场反应。

一早上午8点,信义威秀商圈街景出现民众排队等候,远传直营门市举办iPhone8系列新机开卖活动,开卖首日虽遇上班日,但果粉们热情不减,开卖前一日(21)上午8点起,果粉已陆续加入排队行列。

远传电信表示,大宗消费需求为256GB金色,货量充足,不会缺货。此次同时推iPhone8跟iPhoneX,表面上,热潮看起来较7冷,其实目前还有一半的消费者在等iPhoneX,iPhoneX目前为开放登记中,两波段加起来预估比iPhone7销售都更会有正面成长。

远传进一步说明,目前购买新iPhone分两种使用者,一种为死忠的果粉,另一种为3年前购买6与6S的消费者。

远传表示,远传约有130万的苹果用户,三分之一iPhone6,三分之一iPhone6s,三分之一iPhone7,iPhone6系列消费者今年会换机。iPhone8刚好遇上今年iPhone6、iPhone6s换机潮。

远传分析,台湾消费者有60%选较大荧幕手机,容量多以256GB为主,40%选小荧幕手机容量多以64GB为主。远传电信网络速度实测第一,提供消费者4.5G,及完整iPhone周边服务(年年换新机、折价优惠、数位万事通服务及维修服务),策略为提升ARPU。

10年前,中华电信为台湾率先开卖iPhone的电信业者,迈入10周年之际,中华电信22日也在信义威秀服务中心举办iPhone8开卖会。

中华电行动通信分公司总经理涂元光表示,今年是中华电与苹果携手迈向开卖iPhone10周年,此次针对iPhone推出超值购机方案,并加码赠送影音与保固服务月租优惠,另外,还有购机折价,首创业界的帐单回馈金,补贴客户的等候时间,中华电也积极争取最大供货量。

台湾大哥大22日早上于全台指定43家门市同步开卖iPhone8新款手机,根据台湾大预约数据分析,从9/13开放iPhone8预约后,iPhone8/iPhone8Plus的预约数字就破万,9/18预约截止,大多数的果粉还是比较青睐金色,又以iPhone8Plus_256G需求最多。

镜头转向一早的市民大道上的三创生活园区现场,也有逾30位民众排队民众等着亚太电信祭出的惊喜大礼。亚太电信表示,“万屏齐发”活动迎接新机上市,除了iPhone8、iPhone8Plus外,新上市的SamsungGalaxyNote8及SHARP的60英寸液晶智能显示器也推出专属优惠。

在开卖前,远传准备活力早餐、花式棉花糖、手机颜色占卜、friDay影音和friDay音乐体验序号等服务;台湾大哥大一早在台北威秀旗舰门市准备限量早餐,此外,现场前20名排队民众还可获得价值500元的超值赠品;中华电信也提供宵夜美食以及Hami精采加值服务,抢攻果粉目光,电信业者借着这一波iPhone8系列的开卖制造不少话题。

延伸阅读: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 8 今天正式上市销售

苹果iPhone△8系列手机在今天(9/22)正式开卖,消费者购买以iPhone△8 Plus为主,iPhone△8也有支持者,但或许是期待11月上市的iPhone△X,iPhone△8 现场买气稍较往年来的冷清。此次iPhone△8及8 Plus开卖,燦坤、远

信任物联网联盟正式成立,用区块链确保物联网安全

图片来源: Trusted△IoT△Alliance 信任物联网联盟(Trusted△IoT△Alliance)于本周二(9/19)正式成立,由各大知名企业集团共同创办,目的为发展和设立开源区块链协议的标准,来支援全球主要行业的物联网(IoT)技

不用再托朋友买!任天堂:12月1日在台开卖Switch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台北报道任天堂(Nintendo)香港20日宣布,将在12月1日开始在台湾贩售新型号电视游戏机“NintendoSwitch”,建议零售价为NTD9,780(含税)。Switch是任天堂最新推出的游戏主机,是一款结合掌上

台湾Pay QRCode共通支付正式启动,支援多家银行金融卡、手机扫码就能付款

由财政部指导,公股银行、财金资讯及台湾行动支付公司共同推动的“台湾Pay△QRCode共通支付”正式在国内启动,支援多家银行金融卡支付功能,未来消费者凭手机扫描店家的QRCode就能完成付款,明年还将支援信用卡QRCod

国内QRCode共通支付正式启动,支援多家银行金融卡、手机扫码就能付款

由财政部指导,公股银行、财金资讯及台湾行动支付公司共同推动的“台湾Pay△QRCode共通支付”正式在国内启动,支援多家银行金融卡支付功能,未来消费者凭手机扫描店家的QRCode就能完成付款,明年还将支援信用卡QRCod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