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数科携手玛帛新创 锁定银发需求服务
2017-09-30 14:50:04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数科携手玛帛新创 锁定银发需求服务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银发人口日益增多,有线电视系统业者抢银发商机,台数科近期与已耕耘三年多的银发新创公司玛帛科技签署专案合作契约,台数科表示,双方约定共同发展并推广“长期照护多元创新服务”,推出银发族新型态的休闲服务内容“老人频道互动KTV系统”。

目前台中市65岁以上长者近31万人,约占台中市总人口11%;而全台65岁以上长者所占比,预计将于107年突破14%,当银发人口日益增多,未来医疗照护、休闲娱乐及经济安全等各面向的银发商机也将逐渐增长。

台数科服务范围涵盖大台中与云嘉南地区,目前拥有55万电视用户、17万网络用户,市占率台湾第四大,客户群有相当比例为银发族。

瞄准银发需求与商机,台数科表示,将与玛帛合作开发创新“老人频道互动KTV系统”,以近年来在经营区斥资建置的绵密光纤网络为基底,配合“哈TV”及“哈NET”品牌,提供中部乡亲更多元实用的服务,也建立起与其他有线电视系统业者的差异所在。

长期关注银发趋势的台数科表示,发现KTV(卡拉OK)是台湾爷爷奶奶们最常见的嗜好之一,许多长辈喜欢收看电视歌唱频道。此次合作的玛帛,为台大毕业生创办的新创公司,他们从长辈最习惯的电视出发,推出电视视讯组,提供视讯服务;进一步推出线上秘书服务,给长辈零距离的视讯关怀陪伴,协助解决生活上的疑难杂症。

台数科表示,整合双方资源,借由玛帛的产品及服务经验,搭配台数科优质的数位有线电视及光纤宽频上网服务,开创长照创新模式,创造双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玛帛科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新创矽谷发表 “Taiwan Demo Day”展现梦想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台湾优秀新创团队在矽谷发表台湾成果!科技部“预见新创”计划于今年7月遴选出10组优秀团队前往矽谷培训,并于美西时间2017年9月21日(台湾时间9月22日)在矽谷举办“TaiwanDemoDay”展

SAP以3.5亿美元买下以色列新创Gigya,强化客户身份管理能力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企业应用软件开发商SAP于本周日(9/24)宣布将买下专门提供客户身份管理服务的以色列新创业者Gigya,双方并未公布交易金额,但外传此一交易价值3.5亿美元。创办于以色列的Gigya将总部设在

新创公司找资源大不易,Google汇整资源设立网站来帮你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本周一(9/18)发布Startup△with△Google网站,整合Google自家的工具、服务和专案,提供新创公司与创办人企业营运所需的资源与资讯。Startup△with△Google网站整合了行动网页加速专案AMP

科技部推“国际产学联盟”盼接轨产业及社会需求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筹组顶尖产学阵容释放高端研究能量为产业所用为让台湾的大学及企业创新研发能量与全球产业供应链接轨,科技部宣布,将投入相关资源,鼓励大学结盟国内外一流厂商,组成具前瞻发展性的?

自驾车市场正high,三星设立汽车新创基金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Samsung 就在自动驾驶车正风起云涌之际,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周四(9/14)宣布设立三星汽车创新基金(Samsung△Automotive△Innovation△Fund,SAIF),以3亿美元

站长推荐: